close


流浪到角館





 

 

 

 

 

這次的東北之行,也到了櫻花的著名景點-角館...但...都沒有櫻花...嗚

不過也跑去了武家屋敷繞了一下===

 

 

從秋田到角館的話,要在大曲換車,這個大曲也挺有民俗風的,

 

 


大曲車站外面,那時還正下著雨咧...

 

 


外面的公車站排上有著煙火的樣式...大曲最有名的就是競技煙火
可以說是非常有名,日本人無人不知啊

 

 


月台上的海報也是很看的出來都在宣傳

 

 


看到這邊我我還想說今年的暑假想去拍...但最後因為工作的關系就去不成

 

 

在大曲換車後,便前往有小京都之稱的角館(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小京都之稱...)

 

 

 

角館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一下車就有這個看板,但那時候好像沒有什麼人下車呢

 

 


不過還挺喜歡地方的小站,都會很有特色

 

 


水溝蓋,

 

 

走出角館站,第一件事情便是去找洗澡的地方,因為昨天晚上在秋田的網咖沒地方洗...

對了,來說一下昨天晚上住秋田網咖的事情,我是住在一間離秋田車站裡面的網咖,

在裡面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警鈴大響,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坐著慢慢等,

之後就聽到廣播,「現在確認到有火災,請訊速避難!」

 

 

 

搞什麼! 我第一次住網咖(應該是說住外面遇到火災) 

站起來要收行李的時候服務人員也過來叫大家快跑wwwwww

日本人真的逃命逃的超誇張的,廣播不到2分鐘全行李都收完跑出去了,

我還在慢慢的收我的東西XDD 就當我收完要跑出去的時候,

突然又來個廣播,「剛剛是誤報,火災系統異常。請各位安心

 


火災到底在哪啊? 冏rz

 

這種感覺就像以前當兵的時候被玩床上躺平&床前全武.....

 

 


出站後就馬上去找可以洗澡的地方,這個叫かくのだて温泉
裡面還蠻大的,我一進門就有一隻貓對我喵喵叫XDDDD  本來想要拍的,可是他就跑走了...嗚
在裡面洗了個好澡(還在裡面充了手機的電) 花了有二個多小時吧

 

 


之後就在武家屋敷隨便亂晃

 

 


它有些還是非公開的,但門開的這麼大...

 

 

 

 

 

 

 

 

 

 

 

 

 

 

由於我非旺季來的,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人(櫻花季的話這個可是整條街都是人....)

走著走著突然就下起雨來,因為很小正想要不要撐傘的時候有一個攤位的媽媽桑叫住我,

很親切的跟我說要不要借我傘,我說不用了但他一直要我試吃東西我只好去了XD

聊了至少有30分鐘吧,我還跟他說我把工作辭了現在正在流浪中,他還很親切的跟我說

東北現在很缺人材,叫我可以試看看 :)

 

 


附近的河川,這條河兩岸可都是一整排的櫻花說

 

 


這棵也是,盛開一定非常漂亮的枝垂櫻

 

 

踩完角館後,便上路前往仙台的方向,

 

 


途中在新庄站換車

 

 


一出剪票口就看到這個,風流鏡獅子,是新庄祭裡面的其中一車的樣子

 

 


然後還看到這個!獵人的電影版,想說怎麼會出現在這邊,而且是一年前多的電影,
查了一下原來富姦是新庄出身的...

 

 


這個也看到了另一部電影版的海報

 

 


還去拿了一些小冊子(觀光案內所裡面可以拿) 這些都是富姦為當地觀光而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