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來札幌,不知道吃什麼拉麵的話就來吧





 

 

 

菜々兵衛

 

 

 

在札幌,我看最有名的拉麵店應該就是菜兵衛&麵屋彩未了,

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彩未→『麵屋彩未 ラーメン』,札幌味噌拉麵的頂點

兩間都是排隊名店,這兩間我差不多都排了一個小時以上才吃的到拉麵

夏天是這樣啦,冬天外面又下雪的話,我想應該比較少人排隊吧

至於味道的話,這兩家各有千秋;彩未主打的是味噌拉麵,我個人推想吃味噌拉麵的話

吃彩未準沒錯! 而菜兵衛的話,它並沒有主打什麼拉麵(雞湯拉麵這比較特別一點)

是靠每一碗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好吃

 

 

 


菜兵衛離我家有段距離,就用機車代行。如果要開車來的話要看運氣,
它的停車場只有3台而已,找不到的話就得找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囉

 

 


來張正面,當時是平日下午快2點去的,很奇怪的時間去也要排....真不愧是名店啊

 

 


排到一半的時候店員會拿菜單出來,這次我的目標是濃厚豚骨醤油拉麵
下次想吃看看トロトロ豚バラ軟骨拉麵(軟嫩排骨拉麵)或是雞白湯的醤油
另外那個名古屋コーチン是雞肉拉麵(雞肉是愛知県改良的品種),我去吃的時候也有人點

 

 


店裡的樣子,雖然也有座席,但腳要盤起來我個人很不喜歡 XD

 

 


嗯,非常有做拉麵人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店長? 裡面有兩個人在做拉麵,
外場有兩個服務員

 

 


差不多過6~7分鐘左右拉麵就來啦!! 那時在外面等的快餓死的我,老實說拉麵照片拍完後
馬上就猛吃...所以味道有點不太記得,只記得好吃,一直猛吃

 

 


叉燒很大片喔 耶! 味道有點忘了...(哭   如果不好吃的話,應該會讓我留下印象(炸

 

 


它的麵有像台灣陽春麵的麵喔=吃起來很懷念

 

 


裡面有黑木耳跟細蔥,還有豆芽菜

 

 


濃厚とんこつ醤油的湯頭,真的還挺濃厚的,喜歡重口味的人推!
不過個人覺得比起麵eiji的話,eiji比較濃

 

 

大概也是吃了不到10分鐘,馬上就吃光光XDDDD

一句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心滿胃足的走出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