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挑戰一下試試(2014/11/25 更新食記)





 

 

 

 

らー麺シャカリキ

 

 

 

位於學園前站走5分鐘左右吧,想要嚐試一下的人可以來,

自從我在京都吃過夢を語れ,東京的野郎拉麵後,

這個是第三間我湯喝不完的拉麵店啊啊啊

 

 


其實這家就離我家走1分鐘就到了,真的是1分鐘,就是過紅綠燈而已XDD
之前我都沒有注意到這間是拉麵,因為名字還蠻怪的シャカリキ其實是等於釈迦的意思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食卷機,因為店家說第一次來的話推正油拉麵(醤油)
再加點豚増し(加叉燒)

 

 


我去的時候差不多快12點,不過座位已經滿了,坐在後面等~
老闆會過來跟你拿食卷,問你麵的量要多大?你可以跟他說大碗的不用加錢喔
(另外店長有重聽,所以講話要大聲一點,或是重覆講)

 

 


貼在牆上的海報,看到那個麵有多高了嗎.....誇張啊

 

 


很快的,就輪到我坐上座位了,這時店家會問你麵裡面的料的份量要怎麼樣?
ヤサイ(高麗菜&豆芽菜)、ニンニク(大蒜)、アブラ(脂)、カラメ(辣)
第一次去的話建議全部普通份量就好了,像上一張海報變成高塔拉麵的話就是
以上四種料全部都増やし(增加)  另外不喜歡大蒜的話可以跟店家說不要加

 

 


來了來了~真的是很誇張...超大...而且這個還是普通的份量喔

 

 


由上往下照,不然被山擋倒後面的大蒜了wwwww  叉燒這麼多是因為我有多叫

 

 


從側面看,真的變成山了....

 

 


這個麵條很厚,應該是要搭配重口味的

 

 


再來是叉燒...我有點後悔我點了加叉燒,因為它的叉燒有種...腥味說...嗚...

 

 


儘管如此,我還是全部吃完了,因為除了叉燒之外其它味道都還不錯喔
只是我湯真的是喝不完....太多了!!

 

 

之後我仔細觀察每個客人,份量都跟我一樣多要不然就是比我多,

而且他們都全部吃完了wwwwwwww  北海道人這麼能吃嗎??

 

 

 


 

 

10/23 二訪シャカリキ

 

我本來想說短時間是不要再去吃了,沒想到朋友接二連三的來找,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什麼好吃的,就只有這家シャカリキ....@@"

 

 


這碗是オーション麵,它比較不同的是麵條比醤油還有來的有彈性~
湯底基本上也是醤油就是了

 

 


目前最推的還是這碗-味噌拉麵~不止配料上面多了小蝦,湯頭也是我吃過三碗麵之中最好喝的~
這次要感謝日本朋友請客wwwww

 

 

 

 


 

 

 

11/2三訪シャカリキ。。。。

 

好吧,我承認,我家附近真的都沒什麼吃的,我又懶的走20分鐘到我最愛的なか卯

只好選擇走30秒就能到的シャカリキ

 


這次點的是辣味味噌,冬天吃這碗真的會暖呼呼~

 

 


這次我想說全部都加大好了,看會變怎樣...
這碗是海拔幾公分啊wwwww

 

 


配菜的高度幾乎要變成碗高度了wwww

 

這次的辣味味噌,真的是有夠勁,也可能是店裡面暖氣有開也不一定,

但在外面平均溫度是5度左右的天氣下,我可以吃到外套真接貼在我身體上...

吃完就好像跑完10公里這樣,哈哈~味道還行啦! 

但我還是覺得二訪的原味味噌比較好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