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在日本長時間不回台的我,非常好喝 XD





 

 

 

 

春水堂代官山店

 

 

 

 

春水堂在日本進軍的第一間店,就是代官山店,於2013年7月正式上陸,

2014年1月又在六本木開了一家分店,3月在表參道上也開了一家

目前最新的分店是10月10日飯田橋サクラテラス店,11月初也予定要在新宿開分店,

看來是大受好評啊~在六本木,表參道上有開分店表示真的是有一定程度的財力以及人氣,

去年代官山店開剛不久後,我就去試喝了一下 XD

 

 


好懷念啊,在日本看到春水堂三個字~

 

 


店外擺的menu,種類感覺還不是很多

 

 


由於那時全日本也只有這一家,而且又是假日來,排隊是一定要的

 

 


排的時候店員會拿菜單給你

 

 


menu基本上跟外面的看板是一樣的~
不過在2014年9月24日起,有推出麵類的食物囉~

 

 

店裡面不止有日本人,連觀光客(中國,台灣,韓國)都有~應該是來喝個新鮮的吧

不過menu上的價錢換算台幣的話,普通珍奶400日幣約113台幣~

跟台灣好像沒差多少

 

 


點了最陽春的珍奶,台灣我是不知道能不能少糖少冰什麼的~
不過日本的話應該是不能要求,頂多去冰吧

 

 


喝下去後,那一瞬間真的就覺得~這個是台灣的味道啊!!!

 

好喝是好喝,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喝第二次(除非朋友請)  一杯400日幣的話,

我想要拿去吃別的日本才吃的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