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非常足,尤其是肉啊





 

 

 

 

昭和食堂

 

這間位於秋葉原車站旁的店,之前在東京找工作的時候去了秋葉原幫朋友買腳架,

晚上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就隨便找了間店進去吃看看,沒想到正合我的胃口~

料多又有非常多的.....大蒜 XD

 


絕不是因為我是昭和生的才想進去 XD

 

 


是看到下面這個牌子才想進去~名物スタミナ丼 大碗 中碗都只要500日幣

 

 


因為我食量比較大,點了mega碗(上面還有giga碗,據說1.2k重wwww

 

 

稍為在外面排了一下隊(還要排隊啊!  就進去吃了  

 

 


味噌汁可以免費加喔

 

 

還有一顆蛋,日本人很喜歡打蛋打到丼裡面 我以前不喜歡生吃,
還覺得浪費就把蛋帶回家了wwwwwww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吃得很爽。 整個就是肉慾食物啊,

尤其是肉上面又加了大蒜,吃的很香辣~(只是我接下來要坐夜巴,希望整車的人不要被我薰死www

有去秋葉原的人可以試著吃這家昭和食堂看看~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