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怎麼捨得吃啊?





 

 

這間位於京都御所西邊,地下鐵丸太町步行15分左右的京町家,

到了假日可是要排隊的名氣咖啡店~我跟朋友那時是假日下午去的,

還排了十幾分鐘左右吧~(也算很快了)

 

 

 


門口長這樣,這張是我們吃完出來後的樣子~

 

 

 


菜單我只有拍封面(冏)  它有定食,冷熱飲,咖啡......最重要的就是聖代(貓聖代一天只限25隻)
要看menu的可以連這邊

 

 


桌上也有小點心,很可愛的設計呢

 

 

店裡面佈置的主題我想應該是 旅行 吧,有不少旅行的書,以及鐵道模型~

 

 


我們的位子剛好就在它旁邊說

 

 


這個不止是模型喔,它還會動(我看官網是說跟店員說一下想看它動就可以了 XDD)

 

 


做得非常的真實,很多細節都被做出來了。真的是大開眼界

 

 


這間京町家咖啡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貓~
不時會有一些貓的圖案(這張是廁所的案內圖)

 

 


不經意的也會發現貓腳印(笑) 店家真的很細心

 

 


其實裡面很適合拍照,我這次來幫朋友拍情侶京都生活記實也在裡面拍了些照片~

 

 


過了不久,貓聖代就來啦....貓 貓 貓的冰淇淋耶!!哈~

 

 


那時是盛夏,端上來不一回兒就在融了....

 

 


下面還有草莓...我的最愛...這樣看著我,我會不好意思吃啦wwww

 

 

 

ことばのはおと

 營業時間與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