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歐美嗎?





 

 

 


昨晚在清水住了一晚後,早上便出發往知床。 途中也經過了叫オシンコシンの滝的地方,
就下來拍個幾張~它的瀑布很特別是廣域發散類型的

 

 


它其實左邊也有瀑布的,只是不知為何水量少就沒有水...不過反而也蠻奇特的就是了

 

 


它好好幾段落差,我覺得是它漂亮的地方

 

 


很幽靜

 

 

拍完之後就前往知床五湖,在停車的時候沒想到才快九點而已,

幾乎已經被停了一半以上了(不愧是三連休) 而2014年知床五湖的開放時間是到10/13,

我們是10/12去的,真的就是差一天而已.....

 

 

 

知床五湖
位於北海道斜里町。為知床八景之一,有可以展望一湖的安全遊步道。
知床連山和原生林在水面上倒映的風景,捉住了不少觀光客的心。
但要注意的是此處發現了很多熊,根據熊出現有狀況有可能會閉鎖遊步道。

 

知床五湖

 

 

 

知床五湖它有兩種觀賞的方式

1.高架木橋(有完善的防熊設施,可以很安心的賞1湖)

2.地上遊步道(要收費上課,挺剌激,因為有可能會遇到熊,但相對的可以賞5湖)

 

我們都來了,就兩種方式都要嘗試


從這邊往左邊走是高架木橋免費的設施

 

 


就是指這個高架木橋,它不僅架高防止動物跳進來,在下面也有電線防止動物爬上來

 

 


連在走這個遊步道都覺得延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有時候會覺得這個感覺真的不像在日本才有的風景

 

 

 

 

 

 

 

 

 

 

 


知床連峰

 

 


這邊通常是人一多就整個橋上都是人,要不然就是零散的少數家庭朋友組

 

 


原始生林吧,再次感覺這邊很像歐美的場景 XD

 

 


在高架木橋上只能看到1湖,就是指這個~

 

 


仔細看還蠻有原始氣息的 XD 其實當天在1湖有人目擊到熊在游泳....(後面再說)

 

 

 

 

 


1湖的全景,在高架木橋上的終點處可以看到

 

 


1湖與知床連峰,其實我覺得這邊的風景就夠漂亮了說

 

 

之後我們折返回去入口處,打算去地上遊步道要走整個五湖

 

 


它開放時間蠻長的,7:30-16:30 
下面的時間指的是上課時間,因為進去地上遊步道的話
遭遇熊的機率非常的高,所以它會教你一些知識好讓你不會遇到熊
或是遇到之後該怎麼處理

 

 


上課也要買食券機,喔不是,是上課券XDD  1人250日幣
(我覺得非常值,有時間就進去吧)

 

 


買好食券後,還要填寫申請書。 最後再交給櫃台就完成手續了

 

 


櫃台會給你這張卡。算是進入許可的卡~其實有這張的話,
你一整天要進進出出的都沒關系

 

 


接著就是上課了(只是沒想到我們一天會上兩次課  XD)  
會讓我們看影片,幾乎都是跟熊有關系。而且還把音效弄得很恐怖,搞得像是在看恐怖片...
就是在教我們對熊的對應方法

 

 


基本上就是盡量發出聲音(鈴噹什麼的帶在身上)  熊其實也不喜歡看到人(是嗎?)
它如果察覺有人類的話也會避開。還有遇到熊的話就靜靜的回頭

 

 


聽完長長的上課後,總算是可以賞五湖了~~

 

 


很高興的大步向前衝.......才過不到3分鐘,看到前面有人回頭.......(靠...
沒想到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前面有人看到熊...所以才出發不到3分鐘
地上遊步道就封鎖,大家也都默默的走回去...冏rz

 

 


走出來後,馬上就看到告示說,地上遊步道因為有人目擊熊就封鎖...
高架橋是還可以走

 

 

後來其實也中午了,想說先看看情況怎樣?說不定還能再度開放就在旁邊的餐館先吃個飯

 

 


鹿肉漢堡!? 都來了我就點一個試看看 XD
(還賣的不錯耶,我看旁邊都有人點)

 

 


看個menu,這邊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也不奇怪...
還有熊肉漢堡耶! 我說你們是不是擅自捕殺啊XDDDD

 

 


最後我點了鹿肉漢堡&鹿肉咖哩....(我是有多想吃鹿肉

 

 

味道....嗯.....我覺得當然比不上幸運小丑的漢堡, 不過還蠻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我下次融雪來的話,我要自已買東西上來吃就是了 XD

 

 

吃飽後,就回車上休息,想說再等一下好了看看會不會開放,結果到快要關門的時候

總算是解除熊出沒警報了! 於是又去聽了一次課,又看了一次恐怖片,

接著就直接衝五湖了,因為那時候快日落,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註留拍攝很可惜,

下次還有機會 :) 

 

 

接著就是賞五湖的圖吧,250日幣花的很值得

 

 

 

 

 

 

 

 

 

 

 

 

 

 

 

 

 

 

 

 

 

 

 

 

 

 

 

 

 

 

 

 

 

 

 

 

 

 

 

 

 

 

 

 

 

 

 

 

 

 

 

 

 

 

 

 

 

 

 

 


真的是有夠完美的倒映...每一湖真的都非常的寂靜...

 

 


走出來後,也是夕陽西下的時候了

 

 


最後還可以在高架木橋上看夕陽西下於日本海中...為超讚的一天劃下句點
...
(只是都沒有拍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