掯,好久沒有吃到像樣的蛋糕了(泣)
12/15更新新千歲Doremo LeTAO店





 

 

 

會知道這間,首要先謝謝Annie美食通的介紹,這是他寫的文章

[北海道] 小樽 - LeTAO洋果子舖本店 內用cafe

 

 

其實這間在台灣也有開店,KONAYUKI Hokkaido Style Cafe,

不過哪間比較好吃我是不知道(因為我沒吃過台灣的) 

我只知道我相信自已的舌頭,吃過本家的真的好吃到想哭(應該是我太久沒吃蛋糕了)

 

 

 

這LeTAO其實在小樽有開六間分店,分別為(點連結可以進去看地圖&營業時間)

我在想說幹麻在小樽還第2間分店就算了,還開六間而且有些還開很近

又不是日本的便利店wwwww 原來是每間店主打的東西都不一樣

 

 


(原圖出處)

1.小樽洋菓子舗ルタオ本店 就是總本店了,建築物很歐風晚上下雪加上點燈也是挺浪漫的
1F主要是賣產品的,2F是有座位可點蛋糕
2.LeTAO PATHOS 於2011/5開幕,規模比總本店還大。1F也有甜點外帶,還有可麗餅與
ソメスサドル皮革製品(我之前有買他們家的筆盒好看又耐用)
2F是有座位,它還有義大利麵&該店限定的蛋糕
3.Le chocolat 為LeTAO的巧克力專門店。店裡有50種類以上的巧克力可選擇。
想吃LeTAO巧克力的話來這邊就沒錯。
4.LeTAO PLUS 它除了能買到人氣產品之外,裡面還加了個別的店!?クレームグラッセ
,除了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還有濃厚的巧克力飲料
5.LeTAO Cheese Cake Lab  起司蛋糕的專門店。當然也有賣人氣的雙層起司蛋糕。比較特別的是
可以直接看到製作的過程。還可以內用吃到剛做好的蛋糕喔
6.EKIMO LeTAO  故名思義(駅もルタオ) 在小樽車站前面就有LeTAO的店。應該是定位
在如果懶得走去本店那附近的話,直接在小樽站下車步行1分就能買到

 

除了上面六間店之外,在千歲市的Doremo LeTAO(這間交通就不太方便了,離JR很遠)

不過這間簡直就是LeTAO的Shopping Mall,因為有1600坪大。不止賣產品外,還有

料理教室,跟相關的活動展~

還有北海道各機場裡有賣相關的產品外,新千歲機場的LeTAO還可以內用喔

札幌的大丸百貨裡也有,但就只能外帶而已~

 

 


一開始我還搞錯以為這間是本店,結果是LeTAO PLUS~
因為我看他裡面也有內用~

 

 


在本店前拿到的巧克力,它們家的Royale Montagne
沒錯,我也是被正妹騙進去的

 

 


本店一進去就一堆觀光團,很像菜市場,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走錯了
結果看了一下看板,有著指向2F座位席

 

 


也不用等,就直接進去了

 

 


2F店裡大概是這種感覺

 

 


打開menu,幾乎全部都sold out是怎樣? (不過雙層起司還有)

 

 


這邊就點它的cake set。蛋糕配飲料

 

 


它還有展示窗口(也應該算是賣剩的)

 

 

一開始服務生來點單的時候還跟我們講英文wwww 我朋友明明就很日本臉(他是日本人)

 

 


來了來了...這邊先介紹飲料是冰紅茶(好喝說,有種淡淡的香味)

 

 


朋友點的蛋糕,雙層起司。 我看他吃第一口就直誇好吃好吃

 

 


再來是我點的,名字忘了...我都是看樣子再決定的說~ 
吃下第一口就快哭出來了,因為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蛋糕了(在東京工作1年半的時候也沒特別去吃)
味道又讓我想起之前在京都烏丸吃至少五,六次的PATISSERIE.S一樣
現在想起來都會偷笑

 

 


最後朋友因為覺得好喝也買了包茶回去~
 

 

下次再來吃別款蛋糕啊!

 

 

LeTAO本店(這個官網不要亂點比較好,因為肚子會很餓wwww)

 

 


 

 

12/17更新了新千歲Doremo LeTAO

 

在11月中的時候因為爸媽來找就帶他們去四處玩,

也順便去了一下新千歲的LeTAO店,不愧是LeTAO最大的店,場地超級大啊!

 


因為是開車去的,有很多位子不用怕沒地方停xddd
看到的只是一部份的停車場而已,其實可以停的地方很多!有70台!

 

 


他主要有分專門外帶及其它產品的店面,
及內用喝咖啡的店面~都在不同建築喔

 

 


這是專門在賣產品的店面,不止蛋糕,還有其它週邊小物等都有有賣

 

 


右下角那個青葡萄巧克力我們也有買,好吃喔

 

 


蛋糕的show case,平日去人其實不會多,也沒有觀光團

 

 

 

 

 


內用的咖啡店面,今天主要是來這邊吃蛋糕,
靠窗的位子好喔! 之後在外面開始在下小雪,一邊賞雪一邊吃蛋糕喝咖啡
真的很棒

 

 

 


菜單,因為那時候我們去的時間是15:00~17:30之間,
有特別優惠是點飲品的價錢加送任選一塊蛋糕

 

 

 



既然這樣飲品就選最便宜的吧 XD

 

 


店內的樣子,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好~~~漂亮的大姐姐wwww
我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雖然是職業笑容但也有點勾到我了哈

 

 


來了來了,由上而下分別是楓糖起司,雙層起司,抹茶起司塔,
飲品是牛奶(很好喝),咖啡(可以免費續喔!是大姐姐倒的 :)),季節茶

 

 


楓糖起司蛋糕,好吃! 哈哈 LeTAO的真的什麼都好吃!

 

 


招牌的雙層起司這次也新千歲店也吃到了,真的就跟傳說中的一樣濃又好吃啊!

 

 


抹茶起司塔,這個雖然也好吃,但比起前面兩款就味道淡了點

 

 


在吃的時候就在下雪了,出來看已經有在積了耶! 兩老第一次看到積雪
興奮的說要拍照 :)

 

 


沒錯,這場就是11月札幌積很大那場
看車子就知道了哈哈,在開的時候就算開除暖窗戶還是霧霧的...冏
只好拉下車窗慢慢的開回去...

 

 



其實就在新千歲機場旁邊而已,在JR千歲站下車走一下就到了~

TEL 0123-23-1566 (有自駕的直接輸入電話查即可)

営業時間 10:00~18:00
(咖啡店11:00~18:00、L.O. 17:30) ※會依季節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