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信的時候還真不感相信我的眼睛
(笑が止まらないというのを初めて体験した)





 

 

 

 

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還是讓我自滿一下好了。畢竟有這項小成就也有可能

造就我未來的路也不一定~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得到對我照片的肯定~

 

 

記得是2012年的十月多吧,突然在信箱拿到一封信。我那時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印象,

直覺就是,「這不會又是什麼廣告信吧」

 

 



 

 


同信封裡的,這時候突然恍然大悟!

 

 


打開結果是一封信,裡面寫的是我之前投神戶風見雞館的照片比賽的結果
通常沒有中的話就不會特地寄信過來。我其實之前兩年都有投,只是都沒有中,
想說2012年的也投一下好了,只選了兩張去投(比賽不限制張數)
沒想到竟然中了!! 老實說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嘴角笑個不停,說老實話...很爽!

  

而且這個入選作品會在11/8~11/21之間展示在風見雞館裡面,

入選者示出這封信的話可以免費入館1次~既然如此,我當然要去看我的作品~

 

 


對了,還有大丸百貨的禮卷,好像是5000日幣吧

 

 


於是就在展出的時間去了趟風見雞館,好久沒來了(也來過三次有了吧)
每次來都會想到Fate/Stay Night,可惜屋頂沒有紅紅二人組wwwww

 

 

 


來跟門口拍照(我從進去到出來嘴角一直是笑的,因為太痴漢所以打個馬賽克)

 

 


持信免費入場,免費入場(省了500日幣)

 

 


 


照片就展在2F,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投。不過一個人不限點數投的話應該也有幾千張吧
神戶生協就選中了12+1張(最優秀賞)。我不知外國人有沒有人投,不過看了一下
只有我一個外國人,其它全是日本人

 

 


入選的就是這張,「幸せの瞬間」(幸福的瞬間) 
當初拍這張的時候我也沒有多想,新人加攝影師加現場的氣氛就按下快門了
其實以單純拍新人的話,攝影師是不需要入鏡的。但我想應該是有攝影師在,
才有那種「拍婚紗」「新人們幸福的一刻」的故事感。加上現場是教會的原因
讓整個畫面更有感覺~

 

 

而且這是2009年拍的照片,那時候我才剛入手單眼1000D正在摸索的時期,

我就在想,其實有時候寫真並不是靠器材或制式的構圖。有時候憑著自已對照片的感覺

不加思索的按下快門,那才是最真實屬於「自已」的寫真吧

 

 

不過真的要謝謝神戶市生協肯定我的照片,

入選させていただい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相關文章:

『去吧!神戶』第三站神戶異人館風見鶏の館篇

『Fate/Stay Night』聖地巡禮,兵庫縣篇(入選的照片在文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