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知道有這間店後,就在2012年中去了5,6次有了





 

 

這篇也要謝謝我朋友-悅。沒有他我也不知道有這間甜點店啊~

其實在2012年以前,我也沒有很愛吃甜點。不過在2012年之間有去過很多間甜點店,

就開啟了吃甜點技能吧~會特別上網去找哪間好吃等等的...:)

 

這間在食べログ上有著快4分的分數,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我吃過的甜點店甜點通常有3.9以上的就有一定的程度了
(不過3.9以上的我也沒吃超過3間就是了)

不過這間算是我在京都的定番吧,在研究所的時候有事沒事就會找朋友一起去吃,

吃完再回研究室睡覺這樣wwww

 

店裡面的照片我有拍但找不出來..冏rz  只好口頭介紹,

店裡的位子很少,總共10位。我記得桌子的坐位只有2桌吧,

其它的是靠窗的吧台座~然後喔,我真的是每次,每次去,

一定是滿的(沒辦法座位太少) 而且全都是女的wwwwwww

有男生的通常都是陪女性朋友來買~

 


找到了找到了,不愧是去了5,6次有 XD

 

而且坐在位子上吃的時候,進門來外帶的客人幾乎是以15分鐘1,2組的頻率

所以有時候下午太晚來蛋糕幾乎就沒得選了

 

 


店還有賣馬卡龍...也不錯~

 

 


他們家的蛋糕不僅賣相還不錯,連味道都一級棒!!

 

 


而且會不時推出限定的蛋糕款~基本上每款都很好吃

 

 


我目前吃了有快十款了吧,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

 

 


我覺得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家的蛋糕非常有層次,而且每一層都好好吃
吃下去第一口除了感動找不到其它的話,然後嘴角就會自然的上揚這樣

 

 


連朋友來找我都帶他去吃他也誇不停,說台北都找不到這麼好吃的店

 

 


2013年回京都的時候也來吃一下,幸福啦!

 

 

嗚,我下次回京都的時候還想再去吃,那時候我要一次點兩個,一次點兩個!

 

 

 

PATISSERIE.S (パティスリー・エス)

 這間位於大樓的類似半個地下一樓的位子,可能有點不太好找要仔細找一下

然後啊,雖然官網說沒有停車場但如果有騎自行車的可以停在窗戶邊
(我那時也直接把機車停那)

定 休 日:木曜日・水曜不定休

営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