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直接去燒鳥店做吧台是一樣的啊(這個比方好怪ww)





 

 

在介紹甜點之前先介紹這間店的創始人-鎧塚俊彦吧

看了他的歷史後我體驗到了一句話-「台所に立つ男は持てるぜ」(站在廚房的男人很紅吶)

不過鎧塚俊彦他在2012年2月因視網膜病變,左眼幾乎沒有視力這點另人捥惜

 

鎧塚俊彦,京都府宇治市出身,在惠比壽與東京開了兩間「Toshi Yoroizuka」。
老婆是女藝人川島なお美(勝ち組なんや)。
在30歲時渡歐學藝,曾在米其林三星的Bruneau餐廳下做了二年~

 

目前Toshi Yoroizuka在日本有四間店=

恵比寿店,東京Midtown店,アトリエ店,一夜城小田原店

大家最常去的應該是東京Midtown店了,因為在東京都內只有這家有內用,

其它都只有外帶而已~

我是2012年的時候去的,那時也是因為找工作跑東京不知道要吃什麼在

tabelog上查了一下,發現這家的評價蠻高的~就來吃一下

另外在東京Midtown不止有Toshi Yoroizuka,它也有Sadaharu Aoki~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甜點的極品→之前也是去midtown吃的

可以一次吃兩間比較一下味道如何XDDDDD

 

 


去的時候很意外,我以為要排隊結果什麼都沒排就進去了

 

 


進去感覺就像很高級餐廳,我想說這地方怎麼好像在吃什麼高級料理一樣

 

menu照片找不到...冏。 不過menu就是列一排有各種口味的套餐,

價味差不多都在1100~1300左右吧(現在有↑消費稅了或許更貴一點)

另外如果想事先做功課的話,可以參考官網的RECETTE(法語中的菜譜)

它有每一道菜的圖加上鎧塚俊彦親自影片解說有的還有做法(不過是日文就是了) 

我覺得把做法公開給大家看就很強了~

 

 


前菜,白菜的冷飲,就是甜點果菜汁喔~味道不太記得了,但蠻特別,
喝起來很舒服

 

這間很特別的是,你如果座吧台,廚師會親自在你面前做,

跟去燒鳥店就是要座吧台一樣,可以品嚐到剛烤好的香嫩燒鳥,喔不是,

剛做好的甜點~

 

 


主菜也來了,我點的是蘋果塔

 

 


盤子上的拉花?也很漂亮 。 使用的是青森的高級蘋果-紅玉,
一整個下去做的。把蘋果的香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季節限定的甜點~

 

 


這一餐感覺就在享用甜點的套餐一樣~

 

 

 

然後店裡面還是一樣,只有我一個男的wwwww

結果我之後在東京工作的時候一次也沒有去...@@" 

那時應該再多去吃幾次才對的...

 

  

 

Toshi Yoroizuka Tokyo Midtown store

 怕排隊可以予約(但限平日)

營業時間:

外帶
11:00~21:00

內用
11:00~22:00(L.O.21:00)

 年中無休,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