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圖片不是500日幣的喔XD





 

 

 

這間海鮮丼店前前後後有去過了兩次(小樽現在已經去了有快十次了吧,

每次都是經過沒有進去) 總算是搬來北海道後,去吃了~真的很便宜&美味

 

 


這是11月13日暴風雪當天,那時我跟家人還忍受著寒風之中找這間店www

 

 

雖然我都沒有點到500日幣的丼,但其實是有menu的~

 

 

 

雖然料比較單調了點,但確確實實的是500日幣唷! 想要省錢吃便宜的海鮮丼的話,

來這間ポセイ丼就沒錯了~

 


鮭魚卵丼~這樣也才900日幣=

 

 


瞧瞧著豐盛的鮭魚卵,閃閃發亮啊啊啊(也非常好吃)

 

PS:想吃鮭魚卵吃到飽的飯店,其實是有的,就在小樽車站前喔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住宿加早餐鮭魚玉子吃到飽也才4300日幣(不含稅)
在2013年冬天的時候我們曾經去了一次,我怕吃了會痛風所以沒有加吃到飽wwwww

 

 


極品海鮮丼、感覺就是綜合的囉。左邊是蟹肉,中間是干貝,右邊小小的是飛魚
上面是鮪魚泥(加蔥)跟鮪魚,右下是鮭魚還有鮮蝦(有煮熟一點的)

 

 


親子丼wwwww(海鮮版)

 

 


接著是奶油鮭魚丼,肉很好吃唷! 因為我不太敢吃太多生的~~所以就點了這個
其實它是500日幣丼的一種,只是我多加了飯

 

 


另外跟松屋一樣,都會有碗味噌汁。加100日幣還可以加蟹腳進去(應該是一根吧)

 

 

上面有些不是我點的,但我問了他們吃過如何都說新鮮還蠻好吃的~

來小樽的話,可以來試試這間喔!

 

 

 海鮮丼屋ポセイ丼 堺町総本店

営業時間:10:30~18:00

定休日:無(官網會寫說不定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