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裝潢蠻像名曲喫茶的





 

 

我其實本身沒有在去咖啡店的說,要感謝Annieちゃん〜 自從他介紹了森彥之後,

我就覺得去咖啡館Relax一下也是人生的一種休閒~

 

這間其實離我家很近,走路2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記得昨天晚上還狂風暴雨,

早上就天氣比較好一點了,往窗外一看~

 


竟然還有彩虹耶,不過我來札幌後已經看了不知多少吃了....(9,10月好像是看免錢似的)

 

 


因為當時楓葉正在紅,經過一天的狂風暴雨後,連地上也變成秋天了呢=

 

往店裡的路上都是小路,一路上就踏著楓葉小路~

心情頓時非常的愉快~

 


之前就有在網上查過了,沒想到外觀好特別啊!

 

 


外面的電燈招牌,上面寫著Ethopia Story,我想應該暗指的是咖啡的起源地-衣索比亞吧~

 

 


一進門前眼就一堆咖啡豆...?

 

 

 


仔細一看是世界各國的咖啡豆,サッポロ咖啡館在世界各地的咖啡園有合作關系,
所以可以直接進他們的咖啡豆喔~(ex:有峇里島,巴西,越南,烏干達,哥倫比亞...等)
事實上我在喝咖啡的時候,還是有些客人會上門來買

 

 


隨便找了個位子,它有2樓,1樓是禁煙區~

 

 


雖然2樓是吸煙區,但我還蠻想上去座看看的(看有沒有機會下次來)

 

 


找了個位子座下後,便開始看menu(那時也只有二組客人在而已)

 

 


其實還有其它咖啡,但價錢也比較貴我就想說點最陽春的House Blend咖啡好了(右上)

 

 


其它國外的一杯都要這個價錢...@@  不過能喝到國外的是很特別啦

 

 


再來就是配甜點~老樣子cake set(咖啡單點加300日幣可選一塊蛋糕)

 

 


直接到櫃台的show case選蛋糕~
因為在網上有看到起司蛋糕,但今天沒有賣..... 就點了左上的咖啡蛋糕?

 

 


サッポロ咖啡館我覺得不錯的是它有個雜誌架,擺了好多書~
就選了本來看一下北海道還有哪裡好去的~

 



這北海道Walker不介紹景點一直在介紹吃的是怎樣?
想到上次去帯広的時候沒有吃到豚丼就覺得很氣

 

 


看書的時候馬上就來了

 

 


它們家的house blend有點苦~是蠻香的
(不過我覺得森彥的還是比較好喝)

 

 


通常我對這種蛋糕苦手,因為很乾。但沒想到配上它們家的house blend吃起來
特別的美味,簡直是出乎意料呢!!

 

 

 

 

珈房サッポロ珈琲館 平岸店

 営業時間 :9:00~22:00(Last order 21)

交通方式:札幌市営地下鉄 平岸站15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