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地域性咖啡店





 

我會知道這間也是誤打誤撞的,本來是去琵琶湖大橋去拍個照而已,

 


真懷念以前住京都的時候,琵琶湖想來就來~記得那天還有人在湖畔放煙火呢

 

 

コメダ珈琲店,以愛知縣名古屋為起點,在日本開了552家分店(北海道&沖縄沒有)。
它是以喫茶店為風格的店,名字叫コメダ的由來是因為創業者的老家是賣米的,叫
「コメ屋の太郎」就略稱為コメダ。
它的設計很特別,外面是水泥磚,內部是木屋(log house)的構造。

 

コメダ咖啡店 栗東綣店

 

 

 


其實來琵琶湖也不下好幾次了(雖然是去拍白鬚神社比較多)
 
有時候會常常經過湖東邊的コメダ,一直很好奇但沒有進去,
這次跟朋友一起來就比較敢了 xd

 

突然也想起來以前在東京工作的時候常常出差到静岡,

那時有一位客戶非常喜歡去コメダ,常常帶我們去吃 :)

 

 


店內我覺得感覺蠻不錯的,全~~都是用木頭造的喔(應該是每一間分店都一樣)

 

看了一下它的菜單,還蠻多種類的,其實不止有咖啡,也有甜點,熱食(漢堡,沙拉等)

感覺很洋式~而且價錢都不貴喔。另外店內也有雜誌與報紙,可以很悠閒的喝咖啡

閱讀~

 


左而右為:Ice coffee, cheese cake and blend coffee
每樣都只要400日幣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啡杯子還蠻有特色的,那個logo猜是英國紳士在喝咖啡的樣子?

 

 

味道的話我覺得喝到現在還是沒有專門咖啡店來的好喝啦,

(不過都是2年前了,也忘了差不多)

但我覺得蠻平價加上又可以悠閒的坐在裡面,因為店很大,又沒有多少人來www

所以想坐多久就坐多少~

京都也有開喔,而且還開了11間分店呢~

 

 


這是在烏丸五條店吃的早餐,它們的早餐是點杯飲品就附土司與熟蛋~
還蠻不錯的~(從開店到11點為止)

 

 


除了blend coffee,那時也多點了個蛋堡,
雖然1個要價420日幣,但不小一個喔~而且還蠻美味的!
懷念以前在台灣就是要買漢堡來吃啊!!

 

可惜我現在在北海道コメダ都沒有分店是怎樣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