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都說漂亮,但我覺得還OK啦

 

 


 

 

這樣總算是把北海道三大夜景都攻略完了,

『北海道三大夜景』,藻岩山

 

 

『北の国の冬』,日本三大夜景之函館山夜景(日本三大夜景全制霸) 

 

當天是跟朋友到豊平ダム去拍楓葉,拍完後就順便來小樽拍個夜景,

 


哈,這邊要跟大家報一下,不怕死的可以來  這邊最大的好處是免費加上離運河還不算遠
我也是在找日本人的網站看到的啦,我自已是停了兩次,1次機車1次汽車。
都沒有事~這邊是沒有掛禁止停車的牌子我想大家都這樣停吧
(京都騎到北海道了,我這個牌子都不會換了 wwww)

 

 


蠻有意境的雕像

 

 


白天來拍點不一樣的 :)

 

 


我覺得秋天的運河旁的建築還蠻漂亮的,顏色變得很多樣

 

 


秋天的漸層,看著樹葉如骨牌效應漸漸的在變色

 

也是看了一堆觀光客後,就準備上天狗山,

另外跟藻岩山一樣,上山也有三種方式:

1.坐纜車,來回1140日幣

2.直接開上山,我記得只開放到10月多而已

3.11號公車

 

因為有機車又不想花錢坐纜車,就直接殺上山去 :)

一路上還蠻高的,而且又沒有什麼路燈,其實有點危險啦,而且路不好認,

自駕要去的有一定的難度~不推~

 

天狗山
位於北海道小樽市,標高532.5公尺。有展望台可看到石狩灣夜景及冬天時可以來滑雪

 

 

天狗山

 

 

 


殺上山後,發現還不少人開車上來咧,在展望台的視野的確是還不錯,
可惜的是夕陽在另外一邊(嗚 不然就可以拍石狩湾的火燒雲了說

 

 


往另外一邊一看,夕陽在這邊....這邊都是山,夜景就相對的比較還好

 

 


因為等到天完全黑還有一點時間就亂晃,看照片就知道該摸哪邊保佑了吧 XD

 

 


掛在旁邊的繪馬,這個天狗晚上看應該會毛毛的www

 

 


在纜車站裡有賣土產的也有免費的天狗展示館-叫天狗之館,
收集了全日本約700多件的天狗相關物品

 

 


纜車是長這樣的~坐纜車也可以從上往下賞整個石狩湾的夜景喔

 

 


不過我覺得還好的原因可能是那天拍的不太理想吧 XD

 

 


中間很亮的好像是球場?

 

 

我們沒拍幾張就下山了,上面真的好冷(抖) 那時好像也只有4,5度吧

 

 


又到了運河朋友沒拍過帶他來拍夜景

 

 


運河夜景真的是拍不厭耶 哈哈

 

 


下次等點燈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