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便宜,而且好吃啊啊!!





 

 這間ほほえみカフェ,沒想到就在我家正後面,真的是正...後面!

而且我不知道它其實在tabelog上還是有一定的分數耶~

雖然分數不代表一切啦,反正就在我家後面就去吃一下看看...

 


平常都只是經過而已,沒想到這次要進去啦~看標題寫sweet cafe lunch,它們家
是真的有食(實)力喔! 

 

 

 
看板上的字,還蠻好看的 XD

 

 


這個看板比較吸引我www 中午的定食只要600日幣?! 這個真的很便宜說

 

 


一進門就有個看板,是寫說有聽障的工作人員~

 

 


進去之後就找個座位坐上後先點餐再說 :)

 

 


菜單,它有分兩種Lunch,上面的ランチメニュー&ほほえみランチ
上面的就是店裡的定番,看圖片就知道是什麼了 :) 
食材的來源,雞肉是用青森產的櫻姬雞~豚肉是用道產的
米是用空知產無農藥的,哈我最愛道產的食物,什麼都好吃!

 


除了定番之外的ほほえみランチ,指的就是日替わりメニュー囉
就是隨時會變的料理,那天是秋刀魚的甜醬油煮&土豆炖肉

 

雖然也想吃秋刀魚啦,不過還是點我的最愛-漢堡排定食

 


另一張menu是飲品,與甜點~另外也有cake set,500日幣,
就是上面的甜點任選一樣加紅茶or咖啡

 

我點了cake set的chiffon cake & coffee

 


點完之後就先去拍照囉~店裡面還蠻溫馨的說 有擺許多小裝飾

 

 


就當我要拍下一張的時候,有聽障的工作人員就過來跟我說chiffon cake
因為有兩塊,還可以選兩種口味 喔喔喔! 我就選了抹茶&ほうじ茶
那時還為了跟他說我想拍他手上拿給我看的menu 比手劃腳了一番哈哈
突然想起來我一開始來日本的時候~

 

 


店裡面也有擺一些餅乾喔,我是沒有買啦

 

 


show case裡面的甜點,cheese cake看起來好好吃,下次來點

 

 


因為店裡面有聽障工作人員,所以桌上也會有手語教學的本子喔
列幾張個人覺得比較實用的 XD 
左:微笑(用雙手食指指臉夾
)
右:昭和(我專用XD,用右食指與姆指擺像照片中的手勢並於領子處
)

 

 


左:蛋糕(好難解釈,反正就是做要切蛋糕的手勢!?)
右:謝謝(把右手的小指輕觸左手背彈一下)

 

 


咖啡(左手像握棒,右手在裡面捔動)

 

 


練習一下子,餐點就來了wwww 好好吃的樣子喔!!
(我那天剛好跑完10K,肚子餓死了wwww)

 

 


漢堡排,今天的主角:) 味道非常夠,有兩小塊喔!

 

 


還有其它的小菜,還可以~

 

 


哈哈,這時候要來個非常實用的手語,
好吃(右手輕摸臉夾)→這招怎麼好多雜誌上看到wwwww

 

 


主角的漢堡排雖然小塊但煮的有入味,好吃啦!!

 

 


我只吃半塊就叫服務員加飯wwwww
對了,加飯加味噌汁免費!免費耶! 這樣才600日幣! 
(有沒有搞錯,叫我每天去吃嗎?哈哈)

 

我過不一回兒就吃完後,我在懷疑服務員是不是在偷看我,

因為我碗一放下過沒幾秒馬上就過來問我是不是要上甜點了wwww

 

 


馬上就端來了,吃完定食後再吃甜點...多幸福啊

 

 


抹茶與ほうじ茶的chiffon cake, 有入味有入味~不僅是盤上的簡單又可愛的裝飾而已!

 

 


いただきます〜

 

 


blend coffee,有香喝起來很順口= 
(我明明有吃漢堡排這麼重口味的食物後耶)

 

這間可能要變成我的愛店了www 

對我來說不僅交通方便好吃又大碗

 

ほほえみカフェ

交通方式,嗯?就在我家後面啊,翻牆過去就到了XD

是在學園站下車後再走15分左右吧? 是有點距離啦~

如果朋友來住我家一定帶他去吃這間就是了 哈哈哈

 

営業時間:

11:00~17:00

定休日:

週一・週日・第1週二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