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種寂靜的感覺





 

 

這篇是屬於我從東京長征到札幌的其中一部份,

本來我想延路拍照的,但基於時間上的關系就狂趕路,

(不然我還想在東北晃晃呀!)

『從東京往北海道機車大長征』,行前路線規劃(與照片)

↑此篇主要是放渡輪海上風景~

 

既然是風景就純放照片不多加文字敘述了 :)

 

 

 

 

 

 

 

 

 

 

 

 

 

 

 

 

 

 

 

 

 

 

 

 

 

 

 

 

 

 

那時在船上雖然氣溫不冷,但海風一直吹其實也會冷耶~

大家都跑到裡面去取暖只有我跟其它不怕冷的歐美人們在外面賞風景,

很喜歡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總是能讓我靜下心來去思考,

只是那時因為要從離開本洲到北海道,可能心裡有點愁悵吧

夕陽西下呼應著我的心情,一言不語的望著本洲漸漸離我遠去,

雖然懷念在東京的那一年半,但更期待著即將來臨的新生活~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一直都變來變去,但在追求變化的同時又想要安穩的矛盾,

想想,這樣的人生也真有趣~或許,我可能一直在找尋能讓我定下來的避風港吧

不過在找到之前,我還想要先來個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