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まげら不止是它的富良野和牛丼好吃,咖哩蛋包飯也好吃!




 

在元旦的時候來到了美瑛拍照, 因為晚上要去富良野車站坐巴士前往

新富良野prince hotel,中間其實有隔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就想說去吃個飯。 本來是想要吃唯我獨尊咖哩飯的,

元旦大家都放假,有開的只有便利商店而已...冏rz....

走來走去突然看到一間感覺蠻特別的店...

 


在富良野方圓500m處走了一圈就只有一間燒鳥跟這間くまげら有開,
我看燒鳥一直冒出香氣本來很想進去的,後來還是跑來くまげら吃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什麼高級料理亭,還在想說要不要進去,
查了一下tabelog後,裡面有蛋包咖哩飯耶! 就不加思索的進去吃了

 


因為是1個人所以坐吧抬。裡面感覺很像居酒屋說

 


那時沒吃到唯我獨尊咖哩飯其實臉有點臭,不想講話進門就跟店員比說1個人,
又背著單眼店員也沒有跟我說什麼就直接拿了英文&中文菜單給我wwww

 


這個是特別menu(下面的官網也有連結可以看) 
根本就是居酒屋的小菜嘛wwww 左邊就是酒了

 

翻了那本中文菜單...我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原來每頁菜單都不簡單(炸

都是一些高級料理鍋,和牛丼什麼的(要是中樂透的話還真想說看看這一頁的菜單全上來!)

然後我又再一次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又翻完一遍後最後還翻了一下白眼(啥

發現怎麼沒有我查到的乳清咖哩飯!!!不會沒了吧!!!

我開始急了,因為我已經坐很久,加上他茶水都準備好了,

不好意思就這樣說我要趕車的爛理由走掉,

也不會要我點一份4000多日幣的富良野和牛鍋吧!

最後...我發現...

 


在日文的菜單本裡面...(是不給外國人吃乳清咖哩就是了嗎?)
他的乳清咖哩有很多種,除了最基本的乳清蛋咖哩飯,還有
香腸,豬排,雞排,蝦...等等。(那個五郎我怎麼覺得是店長的名字,冏
決定好菜單後抬起頭就跟等我等很久店員說要乳清蛋包咖哩飯

 

這裡說明一下乳清,

富良野的酪農家精心做的起司豆腐(它們家可以單點)的副產品,就是乳清。

乳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くまげら他們家就是用這個乳清當咖哩的湯底。

 


蠻快的,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就來了。看蛋與咖哩的配色感覺這道料理
一定非常好吃!!

 


在中間還擺著剛烤好的野菜(怎麼感覺像在架橋)
野菜都很好吃喔!!

 


還有乳清咖哩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淡,不是濃郁的感覺。
但吃起來的質感也不錯,把滑蛋跟咖哩一起配來吃味道更加豐富,
吃過之後其實蠻推的說!

 

くまげら我對他蠻有好感的,因為元旦大家都關門只有他有開,

裡面的客人其實也不少(一直上門來)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其它的試看看

 

くまげら

 交通非常方便,從富良野車站走5分就到了

 

営業時間:

11:30~24:00

 

定休日: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