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真的好好吃!舌尖真的麻了!





 

這天有事情跑札幌車站,辦完事後就想說都來這邊了順便去吃個拉麵,

就到了之前一直很想去的175deno,因為聽說這間的担々麺在札幌是最有名,

而且每個人吃過都說舌頭真的會麻→對我這個喜歡重口味的來說產生極大的興趣,

雖然說日本人真的是吃習慣清淡口味的食物,稍為重一點他們就會受不了

 


去的時候還因為下大雪,室內外溫差很大連iphone前鏡頭都起霧了

 


等待的入口,它是位於大樓1F,而且通道很小(其實店裡面也很小)
平日快中午12點來,沒人排...不要看沒人排耶!我吃完走出去排到
還站了幾位

 


在店門口就有食卷機,上面看板寫著麵有用蝦,堅果食材,
有過敏的人可以跟店員說去掉

 


由於這間只賣担々麺,所以菜單也就只有一種而已 :)
有差別的是有湯跟沒有湯,價錢也差了50日幣~
第一次來吃的店家推無湯的就是了,
然後再來選麻度,不麻,麻,大麻
(話說怎麼還有毒藥wwwwwww

 

買好食卷後就進門,然後啊....

就有個漂亮的大姐姐(我的菜!) 問我一個人?

我回對,我獨身 菜單上怎麼沒有你? (誤

喔不是啦XDDDDD 一個人的話就坐吧抬~

 


我選坐最邊邊的位子(這樣可以邊吃麵邊看大姐姐
店裡其實很小,就眼前看到的位子以及我身後兩小桌位而已

 


牆上貼的,該店會親自去中國四川進貨,看圖片有說,進到日本也沒進的
高級花椒(真的好香好麻!) 看圖片就覺得這碗一定很棒

 


我點了有湯大麻担々麺XD 
想說日本的大麻應該對我來說peace a cake :)
另外還有圍巾可以用喔

 

在等麵的時候進來一堆沙拉利曼(怎麼我每次吃拉麵都會遇到)

外面也排了一堆,我還以為我在公司的辦公室wwww

 


來了來了!!喔喔喔!!看起來就很辣很好吃的樣子!!
(因為是大姐姐端來的,覺得更好吃wwwww

 


有放堅果,水菜,以及小蝦

 


還有花椒...這碗的香味及麻都被它給帶起來的!不愧是四川的高級品!
在花椒旁邊的是小小的抄醬肉,跟麵配起更增加口感

 


這湯汁,好吧我就承認我小看了大麻...我還沒喝完就頭皮開始流汗了www
但真的好好喝,尤其是外面下雪的札幌冬天,喝完從肚子熱到全身~

 


有湯的麵是普通的麵條(沒湯的是寬麵,下次試試)

 


我在拍來拍去,旁邊的沙拉利曼大叔比我慢上都快吃完了wwww
(他是沒把湯喝完啦) 我還是把它給喝完了,另外下面有湯匙可以把花椒挑開
不然在喝的時候一直喝到花椒(我是不敢吃到肚子裡,怕放屁都是花椒味www

 

175DENO給我了一頓色香味俱全(還包含眼福)的一碗,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また来るよ!!

 

175°DENO〜担担麺〜(tabelog rank 1000)

 交通方式很方便,坐地鐵大通站1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了

 

営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15:00(L.O 17:30〜21:00)

週六,週一,假日 11:30〜15:30

 

定休日:

日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