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真爽~





 

昨天去了登別ニクス看了企鵝走路之後,今天來看猴子泡溫泉XDDD

猴子泡溫泉最有名的是長野縣的地獄谷,現在也正好是時期,

其實北海道的函館也可以看的到猴子泡溫泉喔!

比起地獄谷來說是不能離太近就是了(因為會隔離)

 


早上起床就看到天氣真好! 往函館熱帯植物園的巴士可以在函館駅前搭乘,
其實市電也可以到,不過要在湯之川站下車走15分鐘才會到

 


從函館駅就可以清楚的看的到函館山了

 

在巴士站下車後,就很明顯聞到濃濃的溫泉味,不愧是湯の川温泉區,

走了約5分鐘就可以到熱帶植物園了。在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看我們

是外國人還特別用英文跟我們說看猴子泡溫泉 XD

 

 

函館熱帯植物園

 

 

 


園內,老實說不大,逛10分鐘就結束了。但目的是看猴子泡溫泉就沒差啦哈哈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了,就在室外喔!

 


真爽真爽,舒服到想打哈欠了

 


快來幫我拔毛!

 


啊~~極樂極樂

 


旁邊那麼多空位幹麻跑來!!

 


對對!就是那邊!

 

 


我說~等一下泡完後要不要去按摩呀?

 


極樂極樂

 


不想出去了,一直泡在這邊好了

 


呼~~

 


我可不可以一整天都在裡面

 


泡太久了,我先上去一下

 


哪一條是生命線啊

 


呼~剛下去那一瞬間果然極樂

 


這時候有酒喝就好了

 






還有動畫(那是猴子的叫聲)

 

以上就是猴子溫泉採訪wwww  

看完後便走到市電湯の川車站附近,也有足湯可以泡

 


跑上經過的岸邊,遠方也是函館山

 


老樣子,離開函館前還去了Lucky pierrot, 它不止漢堡好吃,
蛋包飯也很讚呀!

 


當然~~也有點漢堡,生姜豬肉堡&甜醋豬肉堡

 

 

 

相關文章:

『Lucky Pierrot』,全日本評比第一的漢堡店

『きくよ食堂』,函館朝市美食之三色丼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