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龜不止有製麵!XDDDDD





 

 

咳!耍冷了一下!(我還是沒變啊www)

這個2014四國賞櫻系列是我去年用青春18去四國的旅程,

因為有青春18,而且又有時間(苦笑) 就索性把四國整個都走過,

(逆時針繞一圈)

下次有機會會想開車環四國~

第一次到四國,踏上未知的土地還蠻興奮的!

也沒想到四國不止烏龍麵有名,櫻花也這麼漂亮!

其實前一天還跑去京都的背割堤去賞櫻,就已經被嚇到了...

 


從京都→大阪→姫路→岡山,一路上坐普通電車過來,
意外的時間並不長,才三個多小時而已(想起以前連續座12個小時的長征不算什麼)
在岡山準備要搭乘快速マリンライナー正式踏上四國啦!

 


電車是直接在瀬戸大橋上行駛的,
途中經過的櫃石島與與島,都沒有站可以下去,只能遠望,

 


從車窗看出去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嶼,感覺很像穿越在海上低空飛行!

 


從岡山到丸龜,約四十來分,下車後先來去丸龜城

 

丸亀城
位於香川縣丸龜市。別名龜山城,蓬萊城。城是建於1660年,位於標高66公尺的龜山上。

 

丸龜城

 

 

 

 

 


龜山公園就可以看的到天守了,
滿開啊!!!

 


天氣實在是太好,那時四月初,完全不覺得冷,
還有幼稚園的來戶外教學

 


雖然是平日但也有不少家庭出來賞櫻

 

 

 


丸龜城除了天守之外都是無料入城

 


雖然龜山也才66公尺,不過這段我爬到流滿身汗...

 


石桓&櫻花雖一剛一柔,不知為何就這麼配

 


城上的展望台

 


天氣好的話可以遠望到剛剛經過的瀬戸大橋

 


基本上爬到城上都可以往下鳥瞰

 

 

 

 


能在櫻花天空下野餐,是春天的幸福之一

 


地面也是充滿春天的氣息

 

 

 

 


百櫻爛漫

 


在天守的下面,布滿整片的櫻花,我在這邊停留了許久,
就只是看著櫻花而已

 

 

 


在天守附近往下看,滿滿的櫻海,太誇張了

 

 

 


很能理解他的心情,我也想在櫻花之下狂奔啊!

 


粉色的櫻花回憶

 


 

都來了丸龜,不去吃製麵太說不過去了(笑)

但有什麼名店我也不知,馬上就用line問朋友kid美食通,

(突然覺得SNS就是用在這裡的啊!!!)

跑去吃了つづみ這間店~會分開寫食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