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攻略了一家札幌的湯咖哩!
4/19 二訪更新





 

其實前一天是跑去吃了アジアンべす, 忘不了湯咖哩的味道又跑去離家附近

另一間有名的湯咖哩店~

 

SOUP CURRY KING
是在07年9月於札幌市豊平区開張,它主要的賣點是豬骨雞湯與
和式沾汁兩種混合的咖哩湯頭,還有店內的裝潢很咖啡廳風。
因此女性也非常容易進門~

 

離我家很近,其實走路15分鐘就可以到了,但最近把機車搞定所以還是騎去了XD

 


我一開始騎過來還以為是咖啡店XD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女服務生問說1位?有沒有開車(我說騎車來的)
就叫我坐吧抬~那時差不多週日下午快3點,沒有人wwww

 


開始點菜啦

 


這家的菜單,我發現還有納豆咖哩wwwww
主菜除了定番的雞肉,角煮,野菜,羊肉之外比較特別的就是牛筋(牛スジ)咖哩了
這次不同,我直接點了角煮野菜咖哩~辣度點了5號~飯點了特盛

 


另一頁寫的是平日的中午時間可以有一杯飲品service
早知道就平日來吃...

 


點完餐了來看店裡面,是以白色為主的設計,然後有一點我覺得他們很強的是,
一般咖哩的店一進門就非常的有咖哩的味道,他們家在室內反而都聞不太到,
排煙做的很好。室內的設計也很有整潔舒適感

 


定番的黃飯400g!跟湯咖哩真的好配

 

 


喔喔喔!來了!它們家比較不同的是,湯頭有種奶味(感覺比較接近椰奶!?)
但看了他們家的湯頭介紹應該是沒有放才對~所以顏色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跟飯合拍

 


它們家的野菜很多!而且都很好吃!

 


湯咖哩裡面最喜歡吃的是茄子~~這家的蠻大而且不錯吃呢

 


這裡我我推他們家的花椰菜,我敢說是裡面最好吃的~
加上醬汁去烤,加上雙重湯頭的咖哩裡面再入味,干~~~太讚!

 


我在想說角煮怎麼不見了,翻了一下就出現了wwwww 爌肉啊!我的最愛!

 


它們家的爌肉好吃,但我覺得沒有說很出色能讓我想起它的味道...
(我想應該被花椰菜給幹掉了...)

 

 


再來就是湯頭了,它們家我覺得說是主打湯頭也不為過,
有很豐富的味道,不同於一般湯咖哩的焦味,它有一種舒服的口感,
很容易入口並細細品嚐,覺得跟店裡的裝潢太搭,感覺就像咖啡店一樣
在這邊能細細品嚐並悠閒的吃湯咖哩

 

不意外我會再來第二次

 

 


 

 

4/19 二訪

這次離上次大約還不到一個月,

想說去集個點順便吃一下湯咖哩,

11:30開始營業,我約11:27到前面有排三個人,

之後我後面又排了2組人~看起來假日的生意還真是不錯,

一進門後就馬上點了野菜雞肉咖哩,5辣,飯大碗

不一回兒馬上就上菜了...:)

 


品質還是跟上次一樣沒有話說,好吃! 
它的雞肉也蠻入味的,而且野菜的種類也不少~
不過要跟上次吃的爌肉咖哩比的話,我覺得上次的肉比較好吃 XD

 

去結帳的時候拿了集點卡出來,嗯...拿成溫泉的集點卡,

男店員面無表情的說這個不是我們店裡的卡wwwww

這時候我希望你吐槽一下啊啊啊...

 

soup curry king

 交通手段蠻方便,地下鉄南北線 南平岸駅走5分就到了

営業時間:

週一到五: 11:30~15:30(L.O.15:00)

17:30~22:30(L.O.22:00)

週六日假日:11:30~22:00(L.O.21:30)

定休日:不定休(月1日)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