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櫻花的隧道





 

 

京都府立植物園,之前有幫朋友拍過外拍 XD 

但之前在京都的四年很少過來,春天來看櫻花還是第一次,

其實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很美的櫻花,才決定要來的 :)

 


裡面的櫻花雖然只有一小區域而已,但開是滿開又有陽光 看了就很舒服

 


很喜歡這種走路要小心頭上 :)

 


粉色的啊! 我很喜歡日本櫻花的粉色,所以也把網誌兩期都換成粉色 :)

 


樹幹剛好成為剪影,襯托出櫻花的粉紅

 


感覺很像紫藤花一樣,把櫻花給垂了下來

 


其實櫻花就這一小片而已 :)

 


其實不是櫻花季的時候也可以來,裡面也有許多花花草草的也很可愛

 

 

 


也有很鮮很紅的鬱金香

 

 

 

 

 


其實我是看上網路上的相片就是類似用這個角度取景的...我開始在懷疑這個是不是要
跑去很遠的地方用望遠鏡頭了

 


用iphone拍攝的效果還比較好,但是畫質差多了...

 


然後這邊發生了悲劇...裝在2470上的CPL在我蹲下的時候不小心
破了...不過我並沒有很心碎(也是有一點啦) 因為它當了替死鬼,
不然破的就是我的2470了...那我真的會哭死...
所以之後就換了B+W CPL~

 

逛完了植物園後,我們還去走了一下鴨川,

小逛了一下半木之道,不過之後的三天我天天去wwwww

所以這篇裡的半木之道算小試身手而已,只有拍幾張,

本番是在後面會獨立出文章 XD

 


拍的很有趣的畫面,也拍出了鴨川的風情,沒錯,不管你是哪一種生物,
在鴨川就得照它的規則--盡情享受

 


在鴨川騎腳踏車,可以說是觀察鴨川的一種方式,
從北邊的出町柳到南邊的七条,你可以看盡許多人們是如何享受鴨川的
我有了PCX後,就不怎麼騎了~現在想想真的是浪費身在美好的京都時光!

 


半木之道,在京都住了四年也沒有去過,離京之後第一次來!真的是第一次(哭)

 


只有這一小枝特別垂下來,讓我幫你特寫 XD

 


唉呀呀,你也出來曬太陽呀

 


哥們要走啦~你要乖乖,下次我們再帶吃的給你 :)

 

 

 

之後就是本番了!!櫻之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