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來北海道後了一個心願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有看到別人在北海道拍的這一棵只在廣大的草原,

就這麼一棵櫻花。實在是太浪漫了....之後有幸能在北海道定居,

但要配合滿開時期跟上班的休假時間非常的難,所以我決定不管上班,

於是在半夜2點起床,賴到3點才出門XD,然後5點到了目的地,

 


途中經過的洞爺湖,非常的寧靜美

 

途中也有經過中山峠,那地方還堆著滿滿的雪,

經過的時候都快冷死了...果然還是要買台車會比較好嗎...

 

室蘭一本桜

 

一本櫻就位在室蘭IC旁,如果有走高速公路的話非常方便,

今年2015年的情報是5/1開花吧,5/4 or 5/5滿開,

剛好是GW的時期,想必有很多人來拍照~

不過我到目的地的時候半個人都沒有, 是有兩隻鹿在我旁邊, 

不過我停下來他們就跑掉了.......

 


5/7去的,那時已經有點滿葉了呢

 


在綠草皮上盛開的一本櫻

 


當天雖然天氣不太好,不過有看到一本櫻就滿足了...

 


由於裡面是私人農地,沒有許可是不能隨便讓人進去的喔

 


陽光有一陣沒一陣的出現

 


在廣大的綠草原上就這麼的櫻花,不同於函館的滿滿櫻花,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這種,孤獨的淒涼美...這是今年我在北海道看到最棒的櫻花了

 

之後就延著海岸道路一路騎去千歲上班,右邊整個就是太平洋,

看了心情非常的舒服。不過上班可就累慘了,果然老了體力有點支不住,

非常想睡覺啊啊啊....(只睡3小時)



把車停南千歲的RELA XDD 下班後坐JR到南千歲再把車騎回札幌,
國道36的下班時間真的太塞...短短的40KM我要騎1個半小時...
(出發時到目的地150KM我只騎了2小時說...)
不過回去時色溫蠻不錯的啦...也是一種經驗

 


對了,這一本櫻也是2010年死神ED曲さくらびと裡PV有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