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櫻花可是到五月上旬都還有的喔!





 

 

剛好放假出來走走拍照,本來沒有預定要拍的,

只是最近幫朋友看了相機,又開始想要拍起照來,

自已也難得在北海道了,決定今天就在附近拍吧

 


第一站先來了北海道神宮,札幌能拍到神社與櫻花的首推這邊了吧

 


早上8點就到神宮了,參拜的人意外還不少

 


在正門前面有開了一株支垂櫻,好像是京都送過來的XD

 


難怪我在拍的時候一直想到京都, 或許我是來找尋京都的感覺吧

 


不同於冬天的白色雪原,春天的色彩真的是五顏六色

 


來北海道神宮五次了吧,四次都被我遇見エゾリス,會不會太好遭遇了 XD
他在吃核桃喔

 


円山公園一角

 


之後就跑來中島公園,這中島公園很厲害,秋天有紅葉,春天有櫻花,冬天也有
免費的雪走路活動可以租借~

 


我很喜歡來中島公園,很靜又蠻大的,在這邊可以靜靜的享受拍照的樂趣

 


好悠閒哪...

 


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這棵支垂櫻了

 


紛色的一整個很漂亮

 

 

 

 

 

最後來到了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真的非常的大,不同於其它帝國大學,

它本身就是一個景點

 


裡面非常的漂亮,不管有沒有櫻花 :)

 


整片櫻花的地毯,走起來很浪漫的呀

 


理工學院前在春天也多了一份柔

 

 

 

北海道2015年的櫻花就到此為止囉~

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拍芝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