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水出差半年多,總算是親自來這邊一次





 

 2013年的時候在東京工作了一年,那時候因為要出差所以

加一加有快半年的時間都會在清水,有時候一待就是4,5天,

那時我剛工作不久後就聽到三保松原被登入為世界文化遺產,

查了一下!咦? 不就是在清水那邊嗎~~

 


當天也是接待從中國大連來的客人,跟他們一起從成田到清水,
天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清水老實說是個不錯的城市,幾乎不會下雪加上日照時間又長,
還有富士山的加持,我想應該不少人想搬過來住吧

 

陪完客人後,就是我自已的時間囉~

計劃好久的三保松原準備要出發啦~

交通非常的方便,在清水站前面的巴士亭搭25分就可以到了

 

三保の松原

 


下車後看告示牌往羽衣之松走就是了

 


途中會有這種木板參道,我看也有不少人來這邊散步

 


過了木板道後就會來到沙灘

 


當天的天氣好到沒話說,可以很清楚看到的對岸的伊豆半島

 

富士山咧??轉頭一看...

 


就在我眼前啊! 真的很壯觀!

 


Iphone拍的畫質有點糟,不過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頭上又冠雪

 

 

 


頂圖再拿來擺,這張我自已也很喜歡

 


再來一張全景

 


海浪一直打上來,在這邊靜靜的看著富士山,聽著海浪聲,
真的很享受

 

 


這邊還有人行步道可以騎腳踏車

 

 


最後再來燈塔加上富士山

 

看著青空下的富士山就覺得神清氣爽,真的有種正向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