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濃厚其實又很清系的好吃豚骨拉麵





 

好久沒有吃新的拉麵,都跑去離家比較近的拉麵店去,

最近朋友推給我這間山嵐黑虎,想想我去年也有去平岸店吃過,

但味道不太一樣說,老實說黑虎的比較好吃~

 


店外面,一開始我還走過頭了,走太快的話可能會錯過wwww

 


一進門就有食卷機,先買票再入座~
它們有三種麵,
赤:辣味豚骨
白:招牌豚骨
黑:黑芝麻豚骨
海:魚介系豚骨

 

這邊我點了味噌赤~

 

 

 


店裡座位非常少,只有8席~我是平日七點去吃,沒啥人~

 


過不久麵就來了~~~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看紅色的,但不會很辣喔

 


小碎肉

 


麵裡面的肉就是碎肉跟叉燒一片,我本來還在找食卷機上的叉燒增,
沒想到沒有賣,只能吃一片而已....它們的叉燒還不錯~很有口感

 


它的湯頭還蠻濃的,可以看到不少背脂漂在上面~
冬天喝起來非常的暖身 :)

 


麵就是粗的,但可以在拿食卷給他的時候換細的,
我覺得吃細麵比較合口感,個人覺得啦~

 

吃完下來我覺得比同是在狸小路裡的炎神還好吃點~

有逛狸小路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間~

 

 

山嵐黑虎 tabelog

 交通很方便,就在狸1&2的路口往南走就找到了~

 

営業時間:

11:30~16:00

17:00~21:00

 

定休日:

火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