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ydney的第三天,每天都看著歌劇院






今天早上也是六點就起床,大家也都還在睡覺XD 

今天稍為逛了一下,再去QVB對面的workshop買bala推的咖啡~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 沒想到會在澳洲過啊!


 
就是這一間workshop expresso 
外觀就是一間小小的店鋪,你可以內用或是外帶,只是內用的座位很少喔
menu都寫在黑板上,有熱的跟冰的,冰的會比較貴一點,第一次不知道要點啥,
就來杯熱拿鐵吧~


 
在雪梨的早上,你可以很常看到上班族穿著西裝手上就拿杯咖啡在街上走
我也跟著學XDD


 
在冬天喝著咖啡邊曬著陽光邊看歌劇院,何嚐不是享受呢


 
這邊也有到處都有的Apple store,沒有進去看哈


 
早上的空氣很清新,隨便走隨便逛心情也很好


 
便走就來到了GPO grand restauant,它還有早餐座位是在外面的
不過我看一餐都要$30以上就算了...


 
不過這種在室外咖啡的餐廳跟旁邊有特色的建築讓我覺得像在Piazza San marco


 

 

這裡也是一間Hotel-The Westin Sydney,住一晚要$300以上,嗯...(XDD)
不過住這邊很棒,它的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啊啊啊


 
大家最喜歡的Armani,再走幾步路也有Burberry


 
Hotel上的大鐘,那時才0830什麼店都沒有開


 
每週六跟週日,在the rocks都會有市集,昨天去blue mt團上導遊司機跟大家說的


 
那時還沒有開始,大家也都在擺攤,就到處走走到處拍
(話說我在這邊有free wify,真的是到處走到處找,意外的是sydney不少地方有免費wify)


 
在Sydney感覺就像很relax,連這個上班族都悠閒的逛markets




不過我沒有逛,就到處看看而已 :) 逛累了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我幾乎天天吃的Daily milk XDD


 

 
幾乎每天都會來報到wwwww(是找不到地方去吧?) 


 
這次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它,Sydney Opera House


 
感覺特別像風之谷的王蟲,不過是白色版本的 XD


 
接著順路走到了Royal Botanic Gardens


 
這邊就是澳洲神奇的地方,城市旁竟然可以看到野生的cockatoo


 
這裡真的是很漂亮,整園都是綠綠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走到了Mrs Macquarie's Chair 享受這一整片的景色,

白天這邊人實在是多到不行,尤其是觀光團....我還以為我在中國咧wwwwww

不過我還是躺在草皮上享受著陽光 :) 這邊還幫了來自越南的一家人拍照

看著時候差不多,下午還要去Bondi beach


 
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 這是一個博物館,裡面是免費參觀的喔
(而且還有免費wify哈哈)


 
有時候我會沒進去就站在附近上網 :)


 
St Mary's Cathedral ,沒想到我有來耶!事後友人問我說有沒有去這
我還沒有印象(因為是路過哈哈) 它的建築真的很漂亮 真後悔沒有進去裡面


 
 
要去Bondi beach先坐train到bondi junction再用走的 
地鐵的自動售票口可以用信用卡真好 來澳洲這三週我大半都用卡付
因為現金帶不夠,加上卡的利率蠻優惠的(比我換現金還便宜)


 
不用30分鐘就到bondi juction了,這邊感覺比較熱耶,

從車站走到beach要花30分鐘以上,有夠熱...澳洲這邊溫差不小耶

不過這邊感覺治安不太好,我在一個小公園休息拉單槓練伏地挺身
(日課!)

的時候還被一個流浪漢叫罵(怎麼我這時候英文就變好了,還聽得懂耶XDD)


 

 

 
bondi這邊的建築都蠻有特色的說,走了滿身汗總算是到了beach


 
那天的海風很強,看浪衝的很急,不過我很喜歡海景呀!


 
Bondi Icebergs Pool,這邊還有遊泳池耶,直接臨海的


 
這邊遊一定會吃海水,有時候還會遊出去XDDD


 
聽著海浪打著,就覺得很舒服


 
旁邊有步道可以走到Marks park,途中見到這景馬上拍起來
整片藍天,長椅,旅人


 


 


 
走著看也差不多就回市區準備拍Opeara house的夕陽


 
回程太遠了,想說坐公車回bondi junction~
要$2.4耶..


 
回車站後附近找吃的,不知道要吃啥就吃sushi了wwwww
意外的很多日本人在這邊開店 還不錯吃


途中還遇到日本人跟我幕金,一開口就跟我說日文(XD

我是長得像日本人嘛wwww 我最後只給了50分...我自已也沒啥錢呀

走了日本人後,我是一位澳洲老頭跟我搭話...(干,我是多容易被搭話啊wwwww

這次我真的完全聽不種在講啥,就一直微笑 然後我就遠離他了XDD


 
回去後,馬上衝去拍夕陽...讚!跟第一天不同的是,
完全沒有雲


 
紫色的色溫,就是現場看到的


 
完整的漸層...每天看都不厭煩


 
夕陽的變化加上Opera House的點燈,Sydney最浪漫的地方


 
pyrmont bridge, 來這邊拍夜景順便吃飯


 
說今天有煙火,等老半天都沒放,還問了旁邊的小妹妹(羞)說有沒有...
我發現我跟陌生女生講話會緊張耶XDD 最後就回宿了


 
啊對了,晚餐XDDD 又是junkfood...不過澳洲的Mac有食卷機說
又可以用信用卡付,很方便(重點是有免費的wify


 
回去又是我第一個,所以可以拍照哈
真的很像當兵,好險沒有規定睡起來要摺豆腐被


又是走到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