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詩如畫的Sydney univ. & 夜晚耀人的Harbour bridge





今天也是一樣,起了個大早,

目標是Sydney university, 我其實很喜歡逛大學,不管日本或是國外哈哈,

應該說我比較喜歡那種文靜的氣氛...:)


 
從central station走過去Sydney univ.其實蠻近的,大約20分鐘就到了
途中會經過會座小公園,早上的氣氛非常的好,清新的空氣加上微冷的氣溫


 
從公園就可以看的到主樓


 
登上樓梯後,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主樓,
一開始我以為在看什麼美術館


 
靠近一看,真的是很壯觀,而且非常的美


 
創立於1850年,世界排名45位(2015) 


 
不僅世界排名好,而且校園的美也被UK’s Daily Telegraph選為全世界最美校園第10位


 
 

那天天氣好到不得了,又加上眼前的景色...我光是在這個主樓就待上1個小時了(笑


 
主樓上面還有很多雕像,也是一大看點啊!


 
校章


 


 


 


 


 


 


 


 


 


在外面拍了好久,坐在外面的長椅休息一下,

看著在草地上玩棒球的小孩子們,陽光灑在他們的臉上,

看了就好舒服...

走進校門口...也是一陣美




 




 


 


 
在這邊我不時腦補了code geass的畫面 好像好像啊!
而且太漂亮了吧!京大真的是完全輸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書院之一St John's college


 
突然腦補魯魯坐在草地上,C.C在旁邊陪他看著書的畫面
吼!這邊也很適合拍cosplay !


 
天主教學院 裡面也有個地方能pray


 


 
裡面也有個小禮拜堂,好神聖!


 


 

 
圖書館的走廊,我說會不會太藝術了..那個光打下來真的很浪漫


 
這幕讓我想到BIO hazzard XD XD 不過氣氛是真的非常的到位


 
右邊是理工學院,前面有一個很大的球場(澳式足球吧)
突然發現天空還有人寫字 哈哈


 
MacLaurin Hall


 
入口就這麼酷了,好像在進入異次元世界(bayonetta?? XDD


 
非常的逼真啊 入口處的雕像


 
往樓上的階梯,很夢幻


 

 
尤其是透過玻離打進來的陽光,讓人覺得有救犢的感覺


 
彩繪
的玻離也是看頭


 
樓上就是hall了,有什麼活動都會在這裡辦的樣子


 
角落


之後就隨便走走,離開了這個流連往返的美麗校園


 
之後繞到了cockle bay


 
跟晚上不一樣,有種熱情的感覺


 


 


 
在sydney走路時,會不驚覺的發現石壁上也有樓梯


 


 
fish market ,老實說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black star pastry、朋友跟我說這邊有好像的西瓜蛋糕 就來了 :)


 
也有咖啡,不過我只點了蛋糕


 
哈 在sydney吃甜點耶

,真的不錯吃喔!


 


 
今天亂走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walsh bay那邊,

不僅有漁船可以欣賞,還有餐廳,而且很靜,遊客也很少到這邊來


 


 


 


 
還可以看到harbour bridge喔! 這邊也有不少人在釣魚


 


 


 
又跑來橋對面了


這邊遇到一位上海媽媽,來這邊看兒子的,聊了很多,

感覺又見識了不少


 
今天有稍為進luna park看了一下,


 
不用入園費,裡面也有許多遊樂設施 還有飲食部 


 
不過我今天的重點是在harbour bridge


 
晚上有說不出來的華麗,海風吹來散步在這邊真不錯


 


 


 


 


 
Harbour bridge的夜景我首推這邊


 
晚上還是老樣子 jack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