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






這個豐平公園我印象非常的深,主要是去年我剛搬來札幌的時候,

常常跑來這附近的溫水游泳池游泳(還買了月票咧) 每次都會經過這個公園,

雖然很小不怎麼起眼,但秋天的時候紅葉可是開的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去年,

剛好又下雪又有紅葉→『2014雪の世界』,札幌初積雪與紅葉



麻雀很可愛的站一排排



這時候的札幌紅葉其實已經快掉光了 只剩下少數地區還有



豐平公園是我少數喜歡逛的地方 離家近又很清靜






每次走進來就好像走進不同的世界一樣

公園雖然很小 但我覺得一花一世界啊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不在這裡了,

但有機會的話 我想回來這裡走走 那陪我走過一年的豐平公園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