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at house...very peaceful






Perth

伯斯為澳洲第四大都市,留澳的朋友也說伯斯很像養老的地方XDD

我會來伯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Rottnest island,我這次來澳洲也算是必去的點之一,

所以伯斯我就待了二個晚上~



從Sydney飛的是紅眼航班,然後我太小看Perth了,
從Sydney到Perth竟然有快4千公里wwwwwww,整整坐了5個多小時才到...



國內線機場還不小,過2天後我還要從這個機場再飛Melbourne


到的時候是凌晨了,那時也沒有巴士,我也不想等到早上 因為我已經訂了房間了

就往計程車招呼站直接坐上往City去了,還蠻貴了要30AUD(哭)

司機還找了老半天才找到我要住的BP,半夜的Perth真的很恐怖,

有種Silent Hill的感覺wwww



一進門房客還很好心幫我開門並把房東的東西交給我 :) 
其實裡面還不錯啦,而且也蠻便宜的,一晚也才2000日幣,叫The Shiralee


放好行李洗好澡就直接倒在床上,非常好睡,被子好舒服啊~~~

隔天早上起來就到office把護照給它們對照,準備出門探路 :)



除了車站附近,其它地方幾乎沒有高樓大廈,路也很大條,
看了就很舒服



這個我要大大推,Mac在澳洲很發達耶!還有Touch食卷機!!(台灣日本應該導入才對)
而且也支援信用卡,又有Wify...早上我就在裡面坐超久的哈哈



早餐我吃的會比較好 哈哈~不過這加起來也差不多快日幣1000吧



吃飽了後就去旁邊的公園走走散散步,沒有趕行程,今天就是探路而已,
這樣隨意的旅行很自在呢



不經意轉頭,隨便的畫面都是一幅畫,這個早上讓我對伯斯的印象大大的加分啊...



Perth車站,是最大的轉運站,這邊有六條線可以轉,明天就是要轉其中一線到Fremantle



外觀,總覺得看到這種造型的建築才真的讓我覺得不是在日本 哈


Perth車站附近其實車流還不少,這邊也有很多商場,白天是蠻熱鬧的地方



車站南口前,第一印象覺得是Monster飲料



Australia Post Office , 連個郵局也能蓋成這樣 真的很讚



南口附近都是商場 



有個大廣場可以坐在椅子上喝杯咖啡 看看風景 (不過晚上10點就連一個人都沒有)



隨便走著就是浪漫的景色



伯斯這個地方我覺得也蠻有藝術氣息的,不僅有好幾間美術館在附近,在路上還不時可以
看到街頭壁畫與彩繪



這種在生活不以為意的地方加了幾分趣意,連走路也變得有趣多了



車站南口最熱鬧的街



天氣這麼好,就散步到海邊吧 :)



從Perth南口到King's park這條路上可以看到這種風景



這次的旅程,這個blue boat house也是我的重點景點之一 
在一面河上,一條筆直的木板路,藍色小屋,藍天白雲,這就夠了




Kings park裡面有很多野生的鳥類,有時也會在民家飛來飛去的 XD


還有這個好像T病毒感染的植物 XDDD



公園裡面非常的大 而且有好多小路可以探險



就在公園待了一個下午,看著夕陽西下也差不多時間再去看藍色小屋



夕陽時分燒的不夠漂亮有點可惜 不過也有種孤獨感



難得也來入鏡一下 :)



在拍攝的時候也有不少觀光客來拍呢



晚上,我又再爬回去Kings park,XDD 因為上面有夜景可以看



還蠻漂亮的說




特愛海港城市



晚上,又是那個萬年的Hungry Jack ...............
我吃到都快變Jac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