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首先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日本的新年XD) - 圖為2016.1.1.日出





新工作的單位剛好日本過年有放9天假,想說用哩程數來個海外旅行,

本來也補上了加拿大溫哥華的機票,

後來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哭)就在日本的國內過 (不過我可是要去看極光的說.

「什麼?你要去種子島!」朋友都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哈~其實我要是去了我在日本其中一個心願-秒速5厘米的聖地~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聖地巡禮,コスモナウト篇

聖地巡禮有時也讓我大開眼界,因為不止會造訪動畫裡的場景,

當地的美景也會順便去看看,每次都會讓我覺得賺到的感覺,

尤其是這次秒速的種子島....沒有秒速的加成我也大推大家來這邊玩...



早上7點多就到機場了,大阪國際機場(伊丹空港) 我還是第一次利用,
當然比關西小了很多,主要是飛國內線的



飛種子島只有JAL&ANA,而且從伊丹空港飛的只有夏天&冬天的定期便,
飛離島的飛機真的都比較小,不過還是是坐滿人
另外除了飛機之外還有坐船的方式,是在鹿児島坐的



越來越接近種子島就越來越興奮!總算有種冒險的心情了!
畢竟是未知的土地



下飛機後,看到コスモポート種子島的字,真的覺得我來到了種子島了!
開始旅行囉!!


島上的交通雖然有巴士但極不推,因為時間超級少啊! 還是推自駕~

島上有好幾間租車公司(其中niconico rent car也有,但它在機場沒有設櫃台,

我最後挑了ORIX,主要是我在jalan上有折價卷~就租了4天車



這台車陪我上山下海4天的夥伴!請多多指教!


對了,種子島就算是冬天也還有8度左右(對我來說算溫暖了,我從零下的地方過去的哈)

基本上穿件外套就足夠了,大概像台北冬天的穿著吧~

有車就開始上路啦! 接著就欣賞美景吧...這種子島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幾乎每個海灘都可以沖浪喔

種子島,屬於九州的鹿児島縣,中心都市為西之表市。
總面積是444.96平方公尺,南北最長為57.2公里,東西為12公里。
說到種子島就是火箭發射地,或是日本的鉄砲第一個傳來的地方。
島上為沖浪的天堂,甚至有許多人為了沖浪而搬過來住



在島上第一個停車的地方,真的有種南方離島的風情...
遠方是海喔!





島上只有一條國道58號,其它都是縣道或是小路,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非常筆直的路,對,就跟北海道的美瑛一樣,
發現我就是喜歡這種地方呀



自已命名為種子島的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の道 XD



在海拔稍高的地方就可以很常看到,路的下面就是海的景像,
海島風情呀



這裡是我把車開到非常農村小路的地方,一片草原視野非常棒




在最北邊的燈台拍的,遠方的大陸是九州喔


舊種子島空港,現在已經沒有在使用了,不過還保留完好的模樣,
很有南島風情特色的機場






島上有不少貓,都棲息在海港或是海灘小屋旁



千座の岩屋,是島上前三名的景點之一,一看之下是很普通的海灘,



其實它後面的岩石有路可以通過




可以從岩石裡看出去!裡面也非常的大,可以容入千人所以才有千座の岩屋之稱



另外這邊的晚上雖然伸手不見五指wwww 但是也非常漂亮的星空
根本就是無光害啊! 能在平地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在日本應該是第1名了
(但還比不上我在Ayers Rock看的星空就是了 XD)



在南種子路上拍的,感覺那片森林應該有什麼故事



島上的人民幾乎都自給自足



第1天就在中山海岸上看到這麼美的夕陽...
我常常會開到一個景點因為太舒服就會在車上睡著了,
在這邊開車也是一種享受



よきの海水浴場,實際上來到沙灘後,真的沙又綿海又清



浦田海水浴場 顏色也是非常漂亮




雄龍雌龍の岩,是位於西邊在國道58的上面,在日落的時候很漂亮









這個也是一時興起繞進去的小瀑布 綠意滿載 很難想像是寒冬的時候



種子島宇宙センター拍的,那邊是觀看火箭發射的地方



也是我看過在日本數一數二漂亮海灘的地方



在展望台上還留著前幾年的專用席



另一邊的海灘 那時風很大 大到張口就會吃到沙哈哈



在外面還有模型可以觀賞 應該是1比1的吧





圓圓藍色的是博物館 可惜當時正逢年末年始大放假





這塊岩石叫象の水飲み,形狀很像吧 當時也正值日落 打在海面上的反射很漂亮



忘了說,酒店住的是lexton hotel, 設備不錯 又有溫泉 大推






當時風超級大,就想說去海灘長曝,大到真的站不穩



很有意境的一張 :)



再來是星空了,種子島只要不在西之表或是南種子町城市那,基本上都可以看到滿天星空


即使是道路上也是,夏天應該更誇張吧


幾乎每天晚上我都會跑出去看星星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島居與銀河 冬天的銀河並不太明顯


不過也可以看的到星雲喔(上面) 


12/31那天,租車公司打給我提醒我晚上要去加油,因為明天是元旦加油站不會開 冏rz

而且還叫我要6點之前去加,拍完照後超過6點,發現到處都沒有開 挫賽...

後來在西之表看到一間快要關的enoes 趕緊衝進去 說明事由

員工人好好 本來要關了還特地幫我加油...(握) 

不過當地人在講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 XD 種子島真的有一種調調呀



在島上跑了三天也不是白跑, 發現了這個點看日出,結果1/1早上五點上來已經有5台車停
好準備要看日出 那天我也才發現原來島上真的有這麼多人






看到2016年的第一個日出 心裡也滿懷感激


能在種子島跨年太好了~

也謝謝來本blog觀看的人們,

今後blog也會定期放上文章,今年也請多指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ちゃん
  • 好久不見
    等等...你也去了種子島...早我一個禮拜...跟我摸了同一隻貓...
    這實在太有意思了!不過我還沒開始更新
    最近打算換部落格!
  • お久しぶりです!!!

    不會吧! 你也去種子島! 而且還同摸了一隻貓!
    日本會不會太小了哈哈哈哈 我如果在留晚一點應該會碰到你喔!
    你要換過來pixnet嗎? pixnet也一直在改版說 我是覺得打文章變慢了啦
    你去種子島也是聖地嗎?

    小蘋果 於 2016/01/24 10:31 回覆

  • Jo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D
  •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いつ北海道へ来るの??招待してあげるよ!!

    小蘋果 於 2016/01/27 21:48 回覆

  • Pちゃん
  • 是打算換成pixnet,也已經打了很多篇文章XD
    不過舊家還是很捨不得呢...雖然它很爛...
    http://smallp331.pixnet.net/blog/category/887799
    我也是去巡禮的,不過作品不同^ ^
  • 這部我不知道耶! 不過感覺畫面不錯的樣子!
    我最近在看captain earth 它也是以種子島當主題~
    讓我好好逛一下你家 :)

    小蘋果 於 2016/02/02 20:06 回覆

  • Yi-Cheng Liu
  • 給鼓勵~加油~喜歡你的生活紀錄
  • 不好意思回晚了
    謝謝你的支持喔!

    小蘋果 於 2016/05/20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