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融化了啦!





早上一起床,就先走到perth station,

對了,昨晚我訂的房間明明是只限男生,但我早上起床的時候

發現有女生睡在床上XDDDD(對面的床啦!) 看來我好像睡死了wwww



車站的路上,晚上經過的時候還沒有發現,真的很讚耶 



到車站的時候買往Fremantle的票, 一開始我還不知買多少問了站員
用習慣日本的就比較難習慣國外的售票機,意外的是都可以用信用卡付



坐了快1個小時就到fremantle了,有不少通勤的人上下車,
車站也是別有風情~



連這邊也有壁畫



Fremantle它最著名的是在High stree有著19世紀的建築



Fremantle market附近 市場好像是週末才會開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就在街上找早餐店 



萬年的Hungry Jacks (泣) 還問了店員ferry怎麼走 
很意外的是早上都沒有人耶 只有些許上班族來買而已



吃飽後就準備來坐船囉! 往Rottnest island基本上就是這家了!
Rottnest express, 這家來回加租借腳踏車是109澳~換算一下要1萬日幣....
比津軽フェリー還要貴(哭) 都來Perth了 這個是必花的!!



船大約坐7成以上 算不少! 



其實天氣不是太好 一開始還非常的擔心.... 大約只花30分之內就到了吧


Rottnest island

位於西澳11公里的離島,屬於Fremantle。
島上19平方公里,島民約有100人左右,但每年的觀光客卻有50萬人左右。
此島最有名的是島上有種叫Quokka的生物(短尾矮袋鼠),
quokka它是草食性且是夜行性有袋動物,主要分布在西澳的rottnest island。



到了島上後,有租腳踏車的就憑券領車~是租一整天的喔
還有變速呢 算蠻好騎的



哈哈 沒錯! 我騎了不久就馬上發現了! 圓圓小小的一隻超可愛!



而且不怎麼怕人喔 



你拿鏡頭他還會靠過來給你拍!



看他嘴角還上揚 一直都在笑~



他是草食性的 所以有時會看他到在吃草
那時我還偷摸一下 溫溫的 毛有點硬哈


就是這個笑容受不了啊!超可愛的!仔細看 他還有小孩子喔!
因為是袋鼠類 所以藏在肚子裡



Yes, We are good friends! 
在拍完這張合照後 旁邊的外國人就這麼對我說,
You make a friend with quokka. :)



睡覺的樣子 哈 就是抱著尾巴睡 XDDDD



過不久就開始放晴了~這種20度的天氣騎車很舒服



延路可以看到的海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顏色










還有比基尼美女 :) 這種海灘夏天都會想要來玩水呀!



顏色真的很讚



旺洋中的一條船





在港口附近,還有野生的耶!


我其實騎到了最西邊 那邊說是有可以看鯨魚 但什麼都沒看到 冏rz

不過這趟最大的收獲就是看quokka 其實很久以前就在網上有看到這隻

最幸福笑容的老鼠了 總算是實現了一個心願

回Perth的時候 提前在Shenton Park下車 為了再看一次blue boat house



晚上雲層層疊疊 氣氛很到






延著Mounts bay rd走回去到south perth 可以看到城市夜景



倒映在水面上的光影 非常的漂亮




在Perth的最後一個晚上~這次有去Rottnest island實在是太好了

隔天晚上就是飛Melbourne囉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