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還是京都好呀(跟店也有關啦XD



 


 

這間京都號稱第一名的鬆餅店,

這次年末年始放長假在大阪轉機的時候,就順便來京都,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懷念呀!

 

undefined
從和樂庵出來, 騎著腳踏車逛著鴨川,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undefined
路上經過的神社看了都覺得很舒服

 

undefined
寺町商店街,10:00~24:00是步行者天國,那時候是早上8點多,
可以直接開進去~

 

undefined
8點開店 我差不多8點10分左右到,結果裡面坐滿了人 外面更是排到快10個人
太誇張了吧 是有多好吃! 又不是在排紫藏 XDD

 

undefined
店家外面

 

undefined
外面有貼照片 其實我最想吃中間的法式吐司

 

undefined
排進店裡面後 店裡面的造型蠻有特色的

 

undefined
我發現紅色的筒子裝的是咖啡豆說 這樣是比較香嗎? XD

 

undefined
排了30分鐘有 總算是到我了! 點了杯blend coffee & Hot cake

 

undefined
咖啡先上,杯子看了真順眼,有心動想帶回去哈

 

undefined
咖啡還不錯 有香, 配上Hot cake真的是相輔相成

 

undefined
Hot cake!跟咖啡很配!我都聽是京都第一,但.....老實說可能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怎樣,
跟咖啡很配!我覺得普通好吃而已說~

 

undefined
比起Hot cake,咖啡比較吸引我 XDD 真的有好喝

 

undefined
也許是京都加成 但吃完這餐後真覺得有享受到這段時光

 

Smartcoffee

交通方式:地下鐵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下車走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

営業時間 8:00 ~ 19:00

定休日 喫茶 無休 (午餐週二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