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這種環境用餐真的很舒服 重點是餐點又好吃!



 


 

05年的夏天從澳洲回來後去美瑛富良野時順便去拜訪的店家,

『2015 晚秋的美瑛富良野』,在變成雪白世界之前

之前的文章↑

 

想說不知道要吃什麼,だいまる已經吃到爆了(汗 加上我又有車就想說去遠一點的地方看看,

查了一下,有車的話可以去很多環境很好的店家,在美瑛富良野也有不少餐飲店開在森林裡面,
(但有名的餐廳消費有些要5千 甚至萬日幣以上喔)

其實我也有夢想未來能在美瑛富良野開一間自已的民宿呀~所以這算是視察哈哈

 

undefined
騎在往店家的路上,光是這風景就讓我陶醉了...不管來幾次都OK呀!

 

undefined
路上看到的風車 跟廣大的田地簡就就是一體

 

undefined
它就位在美瑛ポテトの丘ユースホステル的裡面喔,車子可以停在外面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餐廳了,隱藏在森林裡面的絕品燉牛肉我來了!

 

undefined
瞧著這個外觀 好有味道的餐廳!! 外面還有露天區 可以選擇在外面用餐(但9月有點涼爽

 

undefined
在門外就有menu可以看

 

undefined
門外就會貼熱門餐點,我的目的就是左上的燉牛肉~
人氣第2的若雞高麗菜煮好像也不錯

 

undefined
價錢也OK 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菜單也有咖啡跟甜點~
感覺在這邊可以坐很久耶

 

undefined
進去要脫鞋喔

 

undefined
老闆娘看我上門馬上遞上英文菜單www 我應該長得不像日本人

 

undefinedundefined
裡面全是木造的 氣氛非常到味

 

undefined
過了不久,餐點就上來囉~~~哈哈看那個燉牛肉 超可口的

 

undefined
非~~~~~~~常的濃厚 飯我可以續2碗都沒問題,入味又好吃

 

undefined
這肉簡直就是極品....現在想起來邊打文章邊流口水(又想去美瑛吃了啦

 

吃飽後在店裡面看了一下,應該是夫婦在經營這間餐廳,

客人也不多,也沒有看到什麼觀光客, 可以在店裡面靜靜的待上一個下午都OK

用餐的環境真的很好

 

undefined
離開Blanc Rouge後,再跑去我最愛的Xmas tree 初秋看也是好讚 當做美瑛之旅飯後甜點

 

 

Blanc Rouge(ブラン・ルージュ) tabelog

交通方式:

離美瑛車站有3公里之遠,如果夏天的話可以騎腳踏車,

冬天的話只能坐車去了~

 

營業時間:

7-8月 11:00~19:30(LO)

7,8月之外 11:00~16:30(LO)

定休日:週四(11月~4月 不定休 )

Dinner:7・8月営業 (7,8月之外要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