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迷人的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一起床坐電車從mont albert到flinders street

undefined
其實我前一天比較累,起來出門時已經下午時分了 XDD 
flinders street車站裡面幾乎都沒啥人

 

undefined
車站裡面看出去,很像新宿車站裡面看出去的感覺

 

undefined
昨天城市夜景的地方,白天就顯的比較普通

 

undefined
往Shrine of Remembrance的路上 中間的像是Edward vii

 

undefined

 

undefined
遠方就是記念碑

 

undefined
有藍天白雲的時候蠻漂亮的, 這個地方很大也有很大片的草皮,而且就在Melbourne市區耶

 

undefined
建築非常的有特色 雖然不太懂 但是可以讓我看的很入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記念碑的旁邊,有個花園,royal botanic gardens 建議來散步一下 非常舒服的一座花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綠的草皮早上陽光,在這段澳洲旅程中給我了不少正面的能量
有時候我會躺在草皮上睡覺 一睡就是一個小時 非常的舒服

 

undefined
休息完後便前往下一個目標-Melbourne univ

 

undefined
午餐(怎麼我在澳洲都是吃速食) 就在melbourne univ的旁邊 所以也有不少年輕人來買
老實說,我覺得台灣的KFC好吃多了啊啊啊

 

undefined
吃飽後就來逛一下大學,世界排名44耶,澳洲排名第1 感覺蠻強的(黃子嘉說法XD

 

undefined
校園的建築也是跟Sydney Univ有類似的風格 很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可能在放假 所以校園都沒有人 不過校風感覺很悠閒

 

undefined
研究室的建築好有特色

 

undefined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裡面主要是展場~ 
那時正好是夕陽西下,染上了漂亮的紅色

 

undefined

 

undefined
等夜晚的來臨,在建築物前面有座小池 池上倒映著夕陽 

 

undefined
首圖,Melbourne atmosphere

 

undefined
前面有一排排大樹 大樹的延伸就是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undefined
中間還有個噴水池

 

拍完照就回去mont alber,結束了這趟melbourne之旅,雖然才2天,

但感受到了melbourne的繁華與包容力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sydney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查一下天氣好了

 

undefined
4天的Ayers rock! 我來了!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