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吃啊!



 


 

好久沒有更新拉麵的食記了,其實我來函館之後比較少去找拉麵店,

說起來還蠻懷念札幌的味噌拉麵啊...可惜現在都比較少去札幌了

話說這間是我在慢跑回去的路上發現的,之前就想去吃看看,

之後沒想到在電視上也有看到介紹,就決定去吃!

 

undefined
就位在大沼國道的旁邊,從桔梗站出去後步行5分鐘以內可以到

 

undefined
一進門就有食卷機,很方便。左上角有店家推的拉麵,分別是
特製味噌拉麵,濃厚豚骨醤油拉麵,辣味噌拉麵,豚骨塩拉麵,淡味雞塩拉麵
我目前去了兩次,點了辛味噌跟醤油

 

undefined
在座位上也有菜單可以看,感覺應該要給客人先看菜單再按食卷機比較好懂

 

undefined
他還有比較特別的左邊まぜそば,就是拌麵的意思,還有台灣XD
目前最有怨念的是EIJI的台灣拌麵,去了三次沒有一次吃到...賣完是多有人氣

 

undefined
當時店裡都沒有什麼人(可能六點多加上桔梗這種鄉下地方沒啥人會去 只有另一桌跟我而已
所以麵很快就上來了...辛味噌拉麵...香噴噴~~本來慢跑跑的有點累的我看到精神都來了

 

undefined
我有加大,其它都沒有變~首先是湯頭,非~常濃厚!而且辣的剛剛好,冬天來吃一定超爽
我那時夏天去吃流了滿身汗.....半熟蛋也煮的剛剛好 麵也跟湯頭很配 
叉燒好吃(但好少

 

undefined
同一個月再訪,醤油拉麵,雖然濃厚但我覺得沒有辛味噌濃~
整體來說也是算好吃的程度!

 

らーめん 初代 一縁

交通方式:桔梗站出站後步行4分左右

營業時間:11:00~21:00  定休日:週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