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應該是這輩子,遇見過最完美的星空了


 


 

總算是寫到了第四站,Ayers Rock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地方,

雖然之前沒有看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但也聽說過這部是在這邊拍的,

從小就知道有號稱全世界最大岩石的地方的存在,在一生不管如何也要去一趟,

 

在Melbourne的最後一晚,剛好老闆是中國人很好溝通,人也很好告訴我怎麼搭往機場的巴士,

在巴士上的司機也是中國人(還真的是到哪都有中國人) 連乘客也幾乎是中國人XDD

五點多出發,開到機場約一個小時就到了,一路上聽著他們對談說melbourne airport附近

做機場最賺什麼的XDD 也算是好久沒有聽到中文了很懷念

undefined
在Melbourne airport有許多商店,真不愧是大城市的機場,但沒什麼逛因為比較累
就直接在登機口的候機室等,想著即將要到未知的地點探險又覺得興奮了起來

 

undefined
又是小飛機 冏 不過這趟我似乎睡的很死 從melbourne到ayers rock共約2300公里,
飛了三個多小時 很快就到了 在澳洲國內線已經不知坐了多少次飛機了 通關都非常的熟練哈

 

undefined
下了ayers rock後 發現機場真的超級小wwwww 然後一堆人在裡面都是在跟團的,
另外又看到好朋友AATKings,就在巴士旁用他的免費wify wwwww 
查了一下從機場到Resort只要8公里 用走的差不多2個小時 又想看風景所以就決定
用走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下車後真的是無敵藍天 好棒的天氣喔! 
我才出了機場10分鐘後,就有一台車突然停下來,慢慢倒退說要不要上車?
我就上了wwwwwwwwwww
第一次有種背包客的感覺(廢話) 在異地在路上搭當地人的車這種事也會發生在
我身上耶!(之前在美瑛也有過就是了哈

聊了一下發現他是在機場工作的人,人非常的nice 他聽說我要用走的到resort非常驚訝

就說讓我上車哈哈。也聽說我沒有預約住宿,還帶我到最便宜的住宿幫我約,

人怎麼這麼好!手續都辦完後,他就帶我到resort的酒場喝酒,而且還跑了三間

哈哈哈(他還開車wwwww

undefined
人超nice~~~ hope to see you again. 結果最後我們也在回程機場碰面了哈

住的是Outback Pioneer Hotel and Lodge - Ayers Rock Resort

也有床不過是大通鋪~其實人不多耶

從酒店出去後再走一下下就有Lookout point可以看

undefined
親眼目睹非常有存在感 不過接下來幾天我會去參加三天兩夜的tours
要多愧朋友推,不然去uluru沒有交通工具真的是會死人....雖然澳洲現在是冬天
白天的uluru還有30度耶...
因為今天都沒有雲,星星的能見度應該非常的高,我就拿著腳架不怕死的用直覺
來找路,一直往Rock前進(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瘋狂wwww

 

undefined
因為是亂走的路,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紅土路wwww 不過非常的荒野冒險的感覺!

 

undefined
從酒店走了快4公里有了吧,走到一個高台上,準備在這邊賞星星,
這邊的視野很好,不僅可以看到uluru 還可以看到kata-tjuta(風之谷)
這個也是之後的tours會去參加的

 

undefined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裡,靜靜的看著夕陽西下 視野真的是非常的讚

 

undefined
從這邊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rock 逐漸染上紅色
(之後的tour看的更紅!)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星星也越來越多,接著就是我目前人生中看過最多星星的一天...

真的超誇張,又非常浪漫,讓我想到化物語戦場ヶ原給あららららららぎ看星星的那一幕...

今夜、星を見に行こう!

 

undefined
無數的流星,光是在眼前流逝而過的加上在照片裡的,真的數不清

 

undefined
可以看到rock的上面跟右邊有星雲,非常的清楚,大小麥哲倫雲星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人生之中看過最清楚的銀河....

 

undefined
而且是一整條的幾乎快180度,這邊可以看到南半球才有的南十字星 約畫面中間的右下

 

undefined
而且幾乎沒有光害,太完美了

 

undefined
星花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nother world

 

undefined
去去,武器走!

 

看完完美的星空後,摸黑回酒店的路上真的有夠恐怖,還好有iphone的燈,

到了床上還在想著剛剛感動的星景,這趟旅程上又多添了一份無可替代的回憶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