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三春的櫻花真的是另人陶醉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富姦了很久,總算又再來發文了 XD 之前遇到了很多事,HDD裡面的照片全不見了

還好用軟體救回來,但也失去了一些照片。救回來的照片有好幾萬張,全部都沒有分類,

基於人類懶隋的個性? 就一直放著給他死,所以文也沒有太生出來,

對了,日本的新年&台灣的新年也要來了新年快樂

 

這趟福島賞櫻之旅說實在的也是突然決定 XD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離福島算相對的近,

所以就決定先跑東北比較遠一點的櫻花,這次看的點有點偏,所以就出動我的小白猛啦~

記得出發當天還有班,下班後回家拿好行李就直接坐津軽海峡線衝到青森,

下船後發現....我有點小看4月的天氣,還是會冷啊!那時候予定從弘前那邊南下

殺到福島,才剛騎沒幾十公里雪就開始下,到山路的時候雪積到我只能時速20,

心想這樣下去今天一定到不了,而且還可能會遇難,那時旁邊剛好有警車經過,

還很好心的一直開在我後面XDDD 往回騎在十和田湖前面切東邊走比較

平地的路,好家在沒有積雪了.......現在回想起來在零下3度騎車真的穿再多

也會冷死... 之後就一直騎到盛岡,發現我真的是不行了,真的失溫加上又累,

就在自遊空間睡了幾個小時,還好有睡不然我現在也不能在這邊打文章

 

隨著一直南下,快接近福島的時候,出現了櫻花,算是今年我第一次賞櫻

 

undefined
記得那時候風很大

 

undefined
看到櫻花的瞬間,似乎所有的疲累都消失了

 

在順著南下騎,騎了十個小時,總算是到了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塩の崎の大桜

 

undefined
老實說我並沒有多期待這邊的櫻花有多好看,但真的被我來對了時間,
那時候正好夕陽西下,整個畫面像桌布一樣

 

undefined
雖然那時候體溫也蠻低的(畢竟冷風一直吹)  但看到這個畫面還真的是讓我溫暖
金黃色的畫布,大老櫻,夕陽...

 

看完了之後想說順便經過一下三春滝桜,好像是這幾天才開始點燈,

那時人非常的多,還要先停專門的停車場後再用走的過去,不過我那時沒有買入場卷,直接站在外面拍

 

undefined
百聞不如一見,就是說現在吧。就好像在看舞台劇一樣,聚光燈都打在主角身上

 

undefined
等待相遇超越了千年的時光,

 

undefined

過了一千年之後,還是一樣

 

undefined
淒美動人

 

晚上在郡山睡了一晚,第一次踏入的城市,那種新鮮感跟櫻花的感動,

讓這趟旅程躍動了起來

 

undefined
隔天一大早就直接衝去三春滝桜,晴空萬里呀!

 

undefined
跟晚上不一樣,有活力的感覺

 

undefined
晚上都不知道,原來白天可以看到菜花跟櫻花

 

undefined
近看才覺得很高大

 

undefined
 

undefined
旁邊的櫻花就像小兵一樣,襯托出大將的風彩

 

undefined

 

再見了,千年的枝垂桜,有讓我感受到在京都的時光,謝謝你 :)

待續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