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蘿莉變熟女的故事....(大誤



先來做比較吧~這張是以前的想想當初A’s裡面天真又爛漫的三人娘...



到現在變成熟女....我不是貶低喔 我很喜歡的~

這StrikerS是我四中番中唯一有在看的(每個禮拜看一集的那種)
因為我都習慣把等動畫整個出完再一口氣清掉...(爽啊!)
但這部真的讓我從想從一開始慢慢的去品味啊~雖然家裡的BS-i沒有播...
嗚嗚~~要~~是有播 我絕對每集都看個3、4遍
(開玩笑~1080比例的耶~奈葉的頭跟我差不多大..)
有看過第一部跟A’s的人想必會再追這一部才對...一切都是怨念使然...

再來是介紹故事吧...

『あたしはあの時生まれて初めて心から思ったんだ。泣いてるだけな
 のも何もできないのももう嫌いだって...』

先講時間軸...A’s→(空白的六年)→火災→(再過四年)→StrikerS
置於空白的六年「http://www.entropymax.com/story_side.htm」有補完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好像是同人......= =)

而一切的開始都是從4年前那場火災...年僅11、12歲的兩位少女分別被奈葉跟
Fate從火災現場給救了出來..而種下了因緣自此之後 這兩位少女分別都對這
她們起了憧景之心而故事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人物介紹(部隊,皆屬時空管理局,而現在是機動六隊的前提)


Stars隊

高町奈葉(Stars的戰技教官兼隊長-一等空尉,Rank:空戰S+)
這個想必也不用我介紹了吧...簡言之就是聯邦的白色惡魔(喂!)
擅長射擊、炮擊戰...也就是說她的能力根本就是白色惡魔的翻版啊~
Ace of Ace有沒有聽到~~說是本作的魔王機也不為過~也是我怨念最深的角色~
基本上..你看了奈葉的SLB之後...你就會對她深深的著迷啊....

薇塔(Stars的副隊長-三等空尉,Rank:空戰AAA+)
不要看她小隻小隻的 被聽到的話會被變成光啊!(笑)
在A’s第一集..就以騎士的身份出現...而且幹掉奈葉喔...
起初我也不信..後來發現是魔導具作弊啊....

昴(Stars的先鋒隊員-二等陸式,Rank:B)
看了第一集的升級考試後...就在懷疑她到底是不是電童...
她這次的新主人公喔....擅長體術...那個Divine Buster被改為近距離的
閃光掌..XD,我也蠻期待她今後的表現~

緹亞娜(Stars的先鋒隊員-二等陸式,Rank:B)
跟昂是同期的,主要是用槍來當武器...我感覺她在這部設定得還蠻弱的?
在第3集中發了一發破防禦的魔法彈就不行了..不過她倒是能運用頭腦
來規劃作戰..算是後勤人物~





Lightning隊

Fate(Lightning的戰技教官兼隊長-執行官(相當於一等空尉),Rank:空戰S+)
跟奈葉比起來是少了個等級,但是在第一部可是跟奈葉戰的不相上下啊~
而在第二部中的第一集 奈葉遇到危機時前來搭救...
薇塔:「あんた,だれ?援軍か?」
Fate:「友達だよ!」
喔喔喔~~這幕雖然劇情老套~但是有熱血到!有熱血到啊~~~!
Fate擅長的是超高速近距離戰..那個Sonic Movie和ザンバーフォーム
配合起來就是「縮地」了吧...多麼恐怖的戰鬥力

席格娜(Lightning的副隊長,Rank:空戰S-)
是騎士團的團長...對她並不怎麼熟...不過她給我的感覺象是女神戰記
中的アーリィ..穩重成熟的大姐姐...A’s裡跟Fate打得不相上下...
對對 也有點像Saber~

艾利歐(Lightning的先鋒隊員,Rank:陸戰B)
擅長超高速戰鬥....對他也並不怎麼了解....小正太一個....
話說Lightning隊的隊員好像都是小孩子...姆...

凱洛(Lightning的先鋒隊員,Rank:陸戰C+,可召喚龍)
嗯..雖說可召喚龍,但是到目前為止表現得也不出色...是四人之中最不顯眼
的...不過我覺得這角色的成長空間很大...後面說不定會變隱藏的魔王也不
一定...呵`



這補一下..

八神疾風(Lightning的總指揮官,Rank:全能SS)
這評價真的是很變態...我猜她的魔力應該是全時空管理局裡面是最高的吧...
不過再高也擋不了奈葉的Excellion Buster A.C.S牙突零式...(笑)...好吧!
一開始我在看A’s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她是男的...@@”不過到StrikerS裡真的
成長了很多~讓我嚇到了!!她在第二集裡使出的「冰結的吹息」是個超大範
圍的冰屬性攻擊..以FF來講算是「ブリザガ」+全體屬性攻擊吧!少說也要花個
MP999...XD 對厚 忘了她是A’s的魔王 所以有這魔力也不奇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