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心得第二篇



「永遠に」-- 言葉ED
1.
從這話開始....看著劇情的發展.....有玩過的就知道....
言葉變得怪怪的了...雖然我看到這時的發展還可以...
因為看到言葉被欺負而去幫助她的誠..答應跟她交往...



2.
很明顯地...看圖就知道開始崩壞了...想想Shuffle!的芙蓉楓吧...
對對!就是那時的恐怖...看看上面的台詞.......
而自從言葉變得崩壞後 誠也怕了(你也會怕啊,XD..其實換做我也會啦)
就是費盡一切心思要得到你 而且是不擇手段的那種...
於是誠決定徹底的拒絕世界 而去找言葉..(怕了!怕了!)
就是在那時遇到了世界而她所說的話.....就是這張圖的話...
不~這不是我知道的言葉啊~~言葉你不要說這種話好嗎?很恐怖吶...>.<
說完了這句話之後 更恐怖的來了...請看下一張圖



3.
嗯...沒錯!你看到的就是血..比起沙耶之唄的那種單純的恐懼感
這個更是讓我打從心底直打冷顫....天啊!世界竟然...跳樓....
為的就是咀咒他們倆永不得幸福............................
在三次元裡會有人這樣做嗎.......我真的怕了!(果然是二次元)
不太喜歡這ED...看來我還是偏向後宮啊..或是純愛的..
那種搞來搞去(光ED)...搞得我很不爽!!還好在這ED裡唯一讓我欣
慰的是言葉沒有跟加蕂....(嗶嗶嗶)..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麼想想搞不好我占有慾很重呢.....(笑)



「鮮血の結末」--世界ED
1.
又來了...又是跟「永遠に」一樣...不過這次死的不是言葉..
而是世界...這張其實跟上面那張也差不多...都是言葉壞掉了..
說這張的情形吧...言葉從誠他媽那邊得到家裡的key...
於是就每天晚上都跑去誠那邊.不是見誠喔....而是看誠跟世界
在lovelove...(每次都沒被發現嗎?..= =)
然後就跟班上的人講說上面的那句話囉...........
這言葉的怨念...真的很強大啊!!



2.
決定性的一張...
不過通常得不到就殺掉的不是喜歡的對象嗎...
怎麼是殺情敵啊....而且言葉你殺錯了啦>.<
應該要殺誠才對......(認真)



「彼女だけの彼」--言葉ED
嗯...雖然是走世界路線...不過我覺得是最好的言葉ED
言葉真的是很悲慘...在學校被欺負的超慘的....連我這
偏向世界的都有點同情她了...(只要是男人應該都會同情的..)
雖然對不起世界...(她被誤會) 不過我覺得這是對言葉來講
是最好的結局囉....就如同標題說的「只屬於她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