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經由同學介紹的,第一眼看到預覽圖的時候想說:『喔?看起來的感覺好像美少女戰士喔,這種動畫 會好看嗎...』之後過了一陣子,我的風格改變了吧..哈!就跟同學借這部動畫來看看,沒想到,超出我預料中的好看呀!




--


【苗木野 空】

她的個性我很喜歡,積極、向上、努力,她有一句話:『與其思考之後再做,還不如先去做。』雖然這句話蠻沒有邏輯的,必畢是動漫嘛..要死不死 我就是被這句話感受到啦..XD 是的,這就是空的招牌,不要為自已設限,做不到的事情就認為做不到的話 那你就是輸了!啊啊啊~~又讓我想到『第一神拳』裡面的一步啊~~只是角色換了性別,但是熱血不變啊!



--



【蕾娜】

在空進團的時候 現在萬花筒之星就是她和由利(待回介紹),要說這部少了她的話,就沒有高潮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她是空的夢想,空一直在追隨她的腳步;當第一天預選,她當評審官,因為空的遲到,而蕾娜也不因為空特地從日本飛來參加選秀而讓她表演,因為『遲到』對她來講,是最不能原諒的事,空也犯了她的禁忌...(其實看第一集的時候蠻討厭的,不過後面幾集蠻感動的..T.T)不過後來想想,她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了要讓觀眾看到最好的表演,她之所以會這麼生氣,我也就不在意囉。



--


【由利】

他也是萬花筒之星,叛團之前一直是蕾娜的搭擋,不過後來他和團長之間有種種的恩怨,叛團後一直阻擾萬花筒之星的成員們,讓她們在哪都不能順利演出。最後,他也被幻之大技給感化啦。

--


【安娜、米雅】

第一部前半段是由她們兩個跟空一起表演。她們也是空第一個認識的好友(到第一部結束都是...XD)。

--


羅賽塔
在前面幾話就登場的萌角~是位空竹(扯鈴)的好手!一開始就以高高在上的姿態表演給觀眾看,但是在萬花筒劇場裡並不受到歡迎,雖然技巧很好是沒錯,但是就 是少了『笑容』,之後與空空同台演出才發現,原來自已需要的不是高超的技巧,而是做一場好的表演給觀眾~52集吧(不笑的公主)..就是專門在講羅捷塔角 色的故事,裡面也透露了夫魯以前的故事!

--


【健】

一直對空有好感,但是空一直查覺不到...第一部結束了也查覺不到....空對這方面真的是木頭啊,還是說她對健一點意思也沒有??..XD 不過他總是在空失意時 陪伴她,鼓勵她,空有困難時 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

--


【夫魯】

哈~~差點忘了他,他是舞台的精靈,只有被舞台選上的人才能看得見她,一開始空就看到他囉..(女主角威能嘛~),後來...蕾娜也看得見她囉!

--


卡洛斯
萬花筒劇團的團長。對~就是團長,之後簡稱團長。

---------------------------------------------------------------------------

接下來是劇情,苗木野空-女主角,離開母國日本,支身前往她夢想中的表演舞臺『萬花筒之星』,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因些錯過了預選,不過剛好劇團中有人受傷,而團長又看上了她,就叫她直接上陣表演了。就是從這裡開始囉~

第一部主要是在描寫她進團中 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而她又怎麼克服這些重重的挑戰,實力逐漸被現任萬花筒之星『蕾娜』所承認,最後一起演出夢幻絕技,成為劇團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第一部的高潮就是在於最後『夢幻大技』的表演,到後面的時候,蕾娜和空一起為了『夢幻大技』特訓,那段其間,蕾娜她也終於能敞開心房,對空一起身為伙伴約定彼此要信任對方,不欺騙對方。→這段我被感動到了..Q.Q
最後夢幻大技的完成,真得有如夢幻一般,在此我用言語也無法說出那種感覺,請大家去看吧!只有身歷其境才知道那段表演所帶給大家的意義。最後最後 蕾娜因為肩的傷,永遠不能在萬花筒之星表演,空知道了,她不能諒解的放聲大哭,最後蕾娜跟她說了:『空!妳是我的夢想。』聽到了這句話,以前空一直都以蕾娜為夢想,現在卻變成了蕾娜的夢想;這段話不僅代表了傳承的意味,也代表了她們之間的『伴』如此之深。
看到這邊 我又被感動到了~~~(XD 我怎麼那麼容易被感動啊~~)空也回應蕾娜的約定,繼續在萬花筒之星表演~就這樣 第一部完結~~

最後最後~~~要給大家的一句話~~~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我把它解釋為 『翅膀是夢想,飛向你所嚮往的天空』,代表著要一直懷夢想,並且努力去實踐它;當時機成熟時,妳所付出得努力將會化做翅膀,飛向妳想要的夢想。



這張是空和蕾娜表演夢幻大技穿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