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集~加上 二集的OVA 在今天終於完食...


(真是謝謝宿舍的大好人呀...XD)從一開始被人家欺負,成長到日本羽

量級冠軍的一步;一段艱難的冠軍之路,他做到了~不管對

手是多麼的強大,不管在比賽中被擊倒幾次,都能把對手給K.O.

(除了伊達那場),全部的全部都是依靠著『信念』,那種想要追求

『強的定義』的信念;以不斷的努力練習和這信念來克服比賽的壓力。

多麼另人興奮又熱血不時又帶點搞笑的動畫,真得是讓我看了超有感觸的
(咦?有人說一步像我....XD)

呵~看了第一神拳後 我也朝著這個目標訓練自已,不管是精神、肉體上;

都以幕之內一步做為典範,那種不服輸的意念,那種以前是卒仔,想要獲

得大家的認同的意念,實在是太像了!雖然我沒辦法像一步做得這麼好..

(畢竟是動漫,畫出大家的夢想)我想要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即使很困難,

我也要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