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過!? 這個爆肝的學期。雖然我每天幾乎都在玩,但是跟以


前的五專比起來,差得實在是太多了。雖然我在雲科不怎麼認真讀書,

考前才看,勉強pass,想到讀大學的同學門,出的作業多,還要修以前

沒讀過的學分,忙到都沒有時間玩樂,汗顏啊...其實在二技我也不好意思

叫累(雖然沒想像中的好過..)因為跟大學的同學比起來,我這算是『嫩腳』。

想想這學期學到了些什麼……

Scheme & Java:雖然不太好過(對於我這個沒有邏輯很爛的來講..Q.Q)但是

我學了不少東西,跟五專比起來我對oo的觀念比較清楚了點,幾乎可以是

我學到最多的課吧。

C & C++:雖然很不滿意老師上的課(因為他上課不給我們實作...=.=)自已翻書

嘛~考試也是只有考書的部份,後面的章節跟Scheme蠻像的 有structer的觀念

比較好上手。

Delphi:這....我對這門課只有『營養』來形容,認真上的的話,也只是抄抄程

式碼照打而已,考試和專題拿作業來改一改就OK了。只是我開個Delphi要花五

分鐘多,蠻杜爛的。操作介面跟VB、C#差不多。很容易就上手了。

DB:之前我抱著,可以pass就好啦!考前一天再來念的想法去對待它,回給我

的卻是『快被當』的答案,考三次;我前二次考不及格....最後一次發奮圖強,幾

乎一個禮拜都會花個一小時的時間在上面,總算…期未是給我過了!我...以後不

會再去碰這鳥課了..=.=+

計組:呵~~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事的就這樣修過了這超營養的課,沒想到每班都要

派人出來報告。對...就是報告,我就是不會玩大老二!!我輸了.......那時候我真的

感覺到天堂與地獄,因為我要在一百多個人面前報告......這比我當班代還...算了當

時我就想說訓練膽量吧,嘿!花了一個晚上準備報告,沒想到上台報告還被老師

誇讚..XD

DSS:鳥啊鳥,我對老師不鳥人的態度蠻杜爛的。反正...也是營養學分一個啦!

英文:對我來講...這根本不算什麼,教得太簡單!!(全英初級程度吧)超好過。

日文:對我來講...也是不算什麼,只是讓我更加深以前讀日文的印象而已。

最後就體育了吧:媽的死體育,我修的班沒有同班的。(還好下學期我選游泳~哈)

--
加油吧,小蘋果。未來還有好多事等著你去做.

『首先,決定目標。然後,努力去實行它。』
這是我相信成功的不二法門。(借用種鋼歌姬的名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