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久沒po文了 板都冷掉了..(別安慰自已啦 其實一直都是冷的..Orz)

最近好忙、好煩。比較少在上msn囉...因為覺得一上msn 就會一直聊天...

而且我又是在晚上才會集中精神...最近好晚睡 有時候 還戰到天亮....

最近的功課是有比較上軌道了點..(都三個月了才上軌道..)

董哥的Scheme 我永生難忘 第一次考試出很難(其實是我不用功..) 第二次考試出得

跟習題一模一樣 這種大起大落 還好我心臟夠力.

為了DB的考試..我翹掉了補習 看來下次上課 又要聽不懂了 DB我自認寫得很順

應該能夠雪上次的恥...(上次我是全班個位數不及格之一..-.-)

專題還是沒進度 組員好像都沒有意願要去找老師...真希望剩下被我們撿到的是位超

鬆的老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