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算是修那不是人修的系分(系統分析與設計)的人的小小
搞賞吧...^^(不過我沒修啦 我抵掉了..XD)

一群『おとこ』就騎著機車 上華山喝咖啡~夭壽喔 台北人騎機
車都騎的超快的啦 問載我的那位挫冰同學 他已經把油門摧到底
了耶@@ 帶頭的那位魔獸仁兄已經飆到100了...媽的~我還想要
破處男啊 我可不想這樣就掛了....QQ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華山 哇咧 一間一間的咖啡店佔據了整個
山頭 看了一下報價...一杯150......(媽的 可以吃25元的排骨飯*6了耶..=.=)

我們就找了一間 看起來還好的店 可是風景呢...一片黑壓壓的 哪看
得到什麼鳥啊~一群『男人』就玩打牌 真心話的遊戲.....對啦 我就
是不會玩大老二...想也知道 我輸了...T.T 冒險是
『找一位班上的女生告白』......掯!
好吧...我認了 打了電話後~發生了許多事~哈 我不用告白了~(-..-)V
(不過也造成很多誤會~算了 反正我是罪人啦...=.=)
剩下的兩位男生也都很自告奮勇的打電話了 不過都被識破啦..cc...

總之呢 這次的夜遊算是喜、悲皆得~喜的是~呵 跟一群男生出去喝
咖啡感覺還不賴悲的是~我...回去感冒了.....因為我上山穿無袖 而
且是我慢跑完回來 全身是汗就騎著機車跟大伙兒上山..真猛啊我..
哈哈!一切都是鍛鍊啊~~要學一步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