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前一個禮拜 就在校園裡看到 『燕姿來了』的布條

呵 就想說 要不要去看咧~結果 要交700的學生會費 才能去看呀...(媽的b..)

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看完了一面倒的高雄市對台北縣的全運會籃球比賽後
(台北縣外線準的跟什麼一樣...靠!!田壘沒來~只剩光頭在苦撐.沒想到光頭
還挺有表現的耶)緊接著就是期待的演唱會囉....6:30才入場 4:00就有人在排隊
了 我感受到熱情的粉絲們了~.~ 原來明星 這麼多人愛..
everywhere...even if in the country..=..=
不用說 現場當然是濟到爆 由何嘉文主持 這次來的明星 我只比較想看孫燕姿和
楊丞琳而已~喔喔 孫燕姿登場了 雲科的大禮堂頓時 掀起一陣旋風呀....XD 她唱
歌果真好聽 就是她的style..cc 人..真得好瘦...她還帶動波浪舞耶 哈 玩得還蠻high
的接著還有來叫什麼 同恩的 唱得蠻有power的 害得我也跟著節奏舞動..呵呵 個
人我最期待的 就是楊丞琳啦....本人就是我想像中的可愛...現在她還裝可愛的聲
音....操~~怎麼那麼可愛啊...媽的!!說真得 這次的演唱會 我只會唱楊丞琳的曖
昧而已...其它的我都不會唱呀.....唉唉 反倒是新同學 每一首都會唱...哇咧...

楊丞琳唱完後 九點多 就這樣落幕囉 ...結論是~~原來我也蠻會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