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總算就讀的學校自已有游泳池了.....(感動ing)

當然 我一來的宿舍時候就把泳衣給帶進來了 嘿嘿~~

但...天殺的 只開放下午5:30-8:30 搞屁 游屁 而且我一個禮拜有三天是晚上的課..操

以後我禮拜一、五 應該會固定去游吧

嘿~~~來游泳池 除了游泳外 其次就是要看妹呀....XD

跟晃維兩個人 就去游了 裡面有我發現到 我以前去游泳池都沒發現的...

那就是 『深水池』...=.= 故名思義 晃維一跳下去 → 滅頂..ORZ

水深至少是我的身高*2 X的 超恐怖的啦 我和晃維游一趟就不游了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媽的~~還有 為什麼都沒有正妹啊 就算沒有 至少也讓我看看身材好的吧~也是沒有...

我一定要再去~~~~我一定要看到傳說中的 比 基 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