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宿舍的第一天 ~ 遇見了有趣的人 直覺那位 超有可能就是班代

沒想到被我料中了...:P

跟室友們的互動還算良好 都沒有任何的障礙...cc 可能是我的個性吧

蠻適合認識別人的 但是 有些事 不管是多親密的人 我也許也不會跟他們分享吧..

再來就是課業了 排得...真棒呀.....媽的咧 晚上都有課 白天就沒事...

學校的游泳池 又是開放晚上的...而且只開放三個小時 有用學生證都還要35元咧

啊啊啊 講到錢 雲X真得真GY耶 開學前還記什麼郵政劃撥的單子 交什麼系費..=.=

還要2000耶..搞啥 都二技生了 我想我活動應該都不會參加了啦 所以我就放著不理..嘿嘿

接著到學校註冊時 還收什麼學生會費...700元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就交了...

換來的是一本書 和小小的貼紙......真得很想罵 $%%^*@#

昱勳還說 他們收錢的時候 還很感謝般的說 『謝謝~~謝謝~~』......聽了就很幹

下次計劃 明天來擺個攤子 騙新生好了...嘿嘿 就收800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