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呵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吧..
我們先在家上網找資訊 決定好了路線
西門町→北商→101→吃pizza沙拉bar

先在西門町看到吳永仁..^^ 雖然比較少看到 不過還是第一次在路上
看見SBL球員 呵 假日果然人還是爆多的 接著我們就去吃了『阿宗麵線』

站著吃也是特色之一囉 不過我想想 這應該也是招覽生意的小撇步吧
看著一堆人站津津有味地吃 自已也想來買一碗..

發覺沒啥好逛的 就到『可能是未來的學校之一』北商去看看
發現..校地真的還...蠻小的..^^....操場在地下室 如果把北商當做踏板的話
應該是可以考慮的!

到101吹冷氣..^^ 去裡面的sony style看了一些高檔貨 什麼?
畫素740萬的..好像旁邊還有更高的 不過因為只有這台有電...Q.Q
真棒..超想敗一台的..(no money~~) 還有看見超薄形的 哇咧 名片大小耶
想想該不會有人拿錯 把數位像機當名片拿給別人的...XD
還有看到金城武的廣告 哈 到底在演些什麼啊 一人可以分飾多角 演角都
省下來了..

接著在P...P...P開頭的書店(我是懷孩子~)裡看見了.....周俊三......嚇!?
我的偶像耶...本土第一後衛(以前囉..)看起來好有親和力 可惜小生我膽子
小 不敢過去跟阿三哥講講話 恨啊~恨沒帶相機來...嘖嘖
(PS:發現101好多人種 民族的大熔爐嗎....XD)

之後...到必勝客去吃沙拉BAR..呵呵 我實在是不適合吃那種吃到飽的
超多pizza 吃都吃不完~~ 現在可能還有殘留在我肚子裡吧...
最後的一聚啊...下次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到見到~先乾一杯吧..(Cora)

道別之後 就回彰化了..呼...真是難忘的台北行...

喜歡台北的熱鬧 喜歡鄉下的寧靜...好矛盾呀....

有機會 一定會再去的...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